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承载式车身+四驱,这3款价格亲民硬派越野车可以看看

2020年07月29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作为今年首个开幕的A级车展,成都车展正在进行中。在车展现场,给我感触最深的不是车,而是人。此话怎讲?今年受疫情影响,从车企到消费者,很多人的日子都不好过。就拿逛车展来说吧,我原本以为来车展现场的人不会太多,结果出乎我意料,那天是周二,气温超过35度,并且场馆离市区也远,然而现场还是来了很多人。这说明,大家那颗“炙热”的心还在,生活还是要继续,走出去是必须的。

从本届车展发布的新车来看,有一类车型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那就是硬派越野车。在成都车展开幕那天,长城汽车一口气为我们带来了两款硬派越野车,分别是大狗和坦克300。光听这名字,都足够让人感兴趣,从实际来看,这两款车型的展车旁边,更是里三层外三层围着人群。可见,大家对越野车那种期待和兴趣,有多么热烈。特别是上半年“憋”了太久,那颗躁动的心早已按耐不住。

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带来几款价格亲民的硬派越野车(四驱+非承载式车身)做推荐,看看哪款适合你?

北京BJ40

四驱版入门版价格:17.98万

车型亮点:不到20万的价格,像BJ40这种方正硬派造型的越野车很少,而它算最具代表的车型。暂且不谈越野性能如何,单是凭借这辨识度极高的外观,都能吸引许多粉丝。动力方面,BJ40提供了2.0T柴油机+6MT、2.0T汽油+5MT/6AT、2.3T汽油+6AT可供选择。特别是2.3T发动机,性能表现很突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45牛·米。同时,升级后的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性能有提升。

日产途达

四驱入门版价格:22.83万

车型亮点:如果要在20万内找一款合资硬派越野车,日产途达是为数不多的选择。说到日产的越野车,最出名的是途乐,同为途字辈的途达,同样拥有不错的越野基因。动力方面,其搭载的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非要找一个短板,我想还是动力稍弱吧。

哈弗H9

四驱入门版价格:20.98万

车型亮点:同级里主打豪华科技感的硬派越野车,哈弗H9算是自主车型里,少有的硬派SUV佳作,提供5座或7座可选,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同时,哈弗H9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性能还不错,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

上面我们推荐了三款硬派SUV,均为非承载式车身,且配备四驱系统。在价格上较为亲民,基本在25万以内。当然,符合这些条件的车型还有其它,比如五十铃mu-X牧游侠、荣威RX8等。当然,个人更加期待坦克300的上市,价格会有惊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