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HS9实车曝光,大型豪华纯电动SUV,库里南的既视感!

2020年07月29日 17:34: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红旗汽车最近一段时间的市场表现相当不错。即便在疫情的影响下,上半年的销量同比增长明显。而且成都车展红旗带来了H9,在展台上也获得了相当高的关注度。不出意外的话,下半年依靠红旗H9,红旗肯定能够取得翻身,我想与二线豪华汽车品牌竞争,比如说凯迪拉克CT6,或者沃尔沃S90,应该是不落下风了。

但是红旗汽车还憋着大招呢,那就是红旗E-HS9,它是一款纯电动的豪华大型SUV,从外观上看,颇有劳斯莱斯库里南的既视感。

我们先看外观设计,红旗E-HS9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大量设计元素都得到了保留和继承。比如说整体方方正正的造型,红旗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由于是纯电动车,因此采用了封闭式的造型。中间的红旗logo也特别有辨识度。外观上给人相当大的气场。

虽然还不知道红旗E-HS9的准确尺寸,但是已经有媒体曝光,红旗E-HS9的长宽高为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这个尺寸应该是目前中国市场最大的SUV之一了,据悉新车会提供四座、六座、七座三种座椅布局供选择。

车身侧面,在翼子板上,我们也能够看到红旗E-HS9加入了红色装饰条进行点缀,这从一定程度上也让车身的侧面不再单调。

虽然整体的设计大气方正,但是侧面看上去却并不显得笨重,原因就是侧面的车身比例很协调,而且轮圈的尺寸也相当巨大。C柱将车身侧面给分割开来,也让侧面显得不是那么笨重了。

尾部的设计汲取了部分天安门城楼风格,棱角分明的尾灯组搭配贯穿式中央灯带,显的十分庄重,也与前脸形成了很好的呼应。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而在内饰方面,科技感很强,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的大屏幕设计,中控台下方也是一整块儿液晶屏幕,这说明空调控制也是全触控的操作方式。在细节方面,真皮,实木,钢琴烤漆等元素,进一步提升内饰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红旗E-HS9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电机,支持四驱系统。分高低功率版。其中低功率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50Nm;高功率版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350Nm,后置电机最大功率245kW(333马力)。

此外,新车搭载容量为92.4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600Km,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s。新车还会配备空气悬架系统。

如果红旗E-HS9上市,那么它或许会成为红旗的旗舰SUV,而且市场上没有直接竞争对手。我唯一担心的是作为一款大型SUV,它的售价或许不会很便宜,那么它或许就不是普通家用消费者能够消费的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