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怀落幕or锤子希望?大七座SUV三菱帕杰罗典藏版38.98万元上市

2020年07月29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诞生于1982年的帕杰罗是三菱越野车的代表,在越野界早已是不朽的传奇。在著名的达喀尔拉力赛,帕杰罗26次参赛,12次夺冠,其中2001年-2007年更是豪夺七连冠,无人匹敌,被誉为“地表之王”。但这样的车最近却传来了即将停产的消息。7月27日,三菱在董事会上决定,将于2021年上半年停产帕杰罗车型。原先制造帕杰罗的工厂将被关闭,三菱冈崎工厂将接替该厂的部分工作。据悉,早在2019年8月帕杰罗就已经在日本市场停售,目前工厂生产的帕杰罗全部以出口为主。

昨天(7月28日),进口三菱典藏级全路况大七座SUV——帕杰罗正式限量定制发售,售价为38.98万元,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则传承了帕杰罗 Family的品牌精髓,将越野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并推出尊享6666元山猫典藏纪念大礼包和五年十万公里官方质保以及全球召回保障等。

15秒新车解析!

◆ 长宽高为4825/1815/1800mm,轴距2800mm

◆ 搭载9英寸智能互联导航

◆ 应用世界级车体结构——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

◆搭载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4PS,峰值扭矩255N·m

◆ 传动匹配INVECS-II 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传承“家族血统”同时,选用立体车标,并融入全新“感性力”语言设计,镀铬备胎罩锐气十足,排气管尾喉设计充满亮点,让硬派气息和时尚元素完美融合,车身纯色,硬朗大气,越野气息扑面而来。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825/1815/1800mm,轴距2800mm。

内饰方面,典藏版帕杰罗依然以大气、传统家族格调为主,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还搭载有9英寸智能互联导航,拥有方向盘按键唤醒、面板按键快速静音、快速倒车、倒车影像专用UI界面、6个扬声器、内置天线,无论功能性还是娱乐性都处于同等级越野车型顶端,让旅途不再无聊。

安全方面,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应用了三菱开发的世界级车体结构——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RISE车身设计基于复原与结构完整性理念:受冲撞区域不断碎裂以吸收冲击力,同时车身结构会将冲撞力分散至各个方向,并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不毁坏变形。同时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还搭载有二级式SRS安全气囊、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高级安全警报系统/电子防盗锁止系统等,能够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动力方面,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搭载了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4PS,峰值扭矩255N·m,传动匹配INVECS-II 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不论是都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都有着卓越的动力表现。无论何种路况,都能全扭矩稳定输出,震慑全场。

通过性方面,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具有235mm的离地间隙,同时最大接近角为 36.6°、最大离去角25°、通过角22.5°,并且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爬坡度达到了45°,通过性能优越,即便是在复杂变化的戈壁、沙漠、涉水路况穿越,都能一路畅行,轻松驰骋。

《汽车年轮》认为,在延续经典冠军性能品质基础上,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的品质、高端感全新升级,定制山猫情怀,彰显独特尊贵身份的典藏价值。三菱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懈努力,不断引进新产品,扩充产品矩阵的同时,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布局销售、服务等方面。期待三菱在未来能为我们继续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与用车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