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钢炮”即将换代上市 预约排产已至明年初

2020年07月29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自从大众Polo换代上市以后,基本上抢走了大多数A0级车市场份额,因为全新Polo的车身和轴距毫不吝惜的加长,让其成为A0级“最大气”的小车。

然而在跑车圈儿里,GK5的传说不亚于“秋名山上的老司机”,Polo想要抢走飞度的份额,还不是那么容易。

如果不算中期改款,上一代飞度已经有近10年没换代了。外观虽然依旧吸引人,但内饰和配置的落后让很多摇摆不定的车迷望而却步。

在本次成都车展当中,全新一代的本田飞度可谓是赚足了回头率,从内到外的改变使其有着全新的"面貌",而且推出两款造型各异的飞度,似乎是想重新夺回A0级霸主的地位。不少网友纷纷称:“小钢炮终于换代了”。

外观方面,飞度同时推出潮跑Pro运动版车型和潮越Max跨界版车型,其中潮跑Pro车型在海外普通版本的基础上对前脸进行了本土化的修改,前格栅和前保险杠装饰都有所变化。

而潮越Max车型则基本原汁原味引进了海外版Crosstar的设计风格,车身略高,带有行李架,从后侧方看,有些C4毕加索的感觉。

内饰方面,全新飞度的设计有着彻底的改变,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营造出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气息,双幅式的方向盘造型虽然保持了传统,但在科技化配置的加持下,也不在平庸。而中控液晶屏幕的设计则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本田飞度一改往日的"吝啬",在配置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幕等功能,虽然都不算是特别高大上的功能,但对于飞度来说已经算是很大的进步。

动力方面,本田飞度仍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就是大名鼎鼎的地球梦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且在市场中有着比较大的保有量,无论是可靠性,还是后期的维护保养,都能够为你带来相对不错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出色的动力表现,在现款车型上零百加速时间仅需8秒多,放在新一代车型身上,应该也会有着良好的动力输出。

白希文总结:该车上市时间在8月26日左右,预售价在8.18万,跟现款车并无差别。

关于全新一代飞度的来袭,市场中也存在一些争议,部分人群认为飞度的颜值更加运动,但也有人认为飞度是"越做越丑"。就我个人而言,非常看好这一代飞度,据说该车预定排队已经到达明年年初。那么,你怎么看待全新一代飞度的改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