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长轴版上市:3.0T+V6发动机配8AT,顶配落地超百万

2020年07月29日 21:28:0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对于路虎卫士这款车,很多人并不陌生,早在四年前的2016年,就有消息曝出路虎卫士将会停产的消息,要知道这款车是诞生于1948年,至今已经超过70年历史,作为越野车里的老炮,停产肯定会让很多人感到惋惜,但实际上这款车并没有停产。

在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上,我们看到捷豹路虎的展台上,有一款非常吸睛的车型,它就是路虎卫士110车型,并且车展的媒体日上,全新路虎卫士110迎来了正式上市。据悉,全新路虎卫士110 SE:77.8万元;全新路虎卫士110 HSE:82.8万元;全新路虎卫士110 暗黑特别版:88.8万元人民币;全新路虎卫士110 X:95.8万元。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110,起售价格就超过77万元人民币,而顶配的路虎卫士110X车型,更达到了令人惊诧的95.8万元,如果后续这车没优惠的话, 落地后绝对超过百万元人民币。不过从路虎目前的形势来看,不出半年,这款车肯定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对于这样的越野老炮,这样金百万的价格,你会接受吗?我们不妨先来看看全新一代路虎卫士这款车。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外观方面较上一代车型,更加精致,为了迎合时代和消费需求,新车在内饰设计以及车内配置、智能互联方面进行了升级,而且动力也有一定程度的升级。

外观方面,全新路虎卫士依旧保延续了其硬派特质、方正硬朗的造型辨识度很高,而圆形大灯也是其标志性设计,辨识度同样很高。前脸造型看起来有些钢铁侠的味道,仿佛是套装风格的前脸,让人感觉路虎风格非常明显。车身整体方方正正,看起来很复古。

作为一款越野老炮,全新一代卫士竟然放弃了此前的“大梁”车身结构,而是采用了承载式车身,该车身是D7x全铝架构打造,根据路虎官方宣称,虽然是承载式车身,但车身结构比之前“大梁”车身强度高出3倍之多,在安全性和通过性方面完全可以放心。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看上去更城市化,进入车内就感受到了浓厚的科技风格,除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之外,还采用了一块10.3英寸的液晶触控屏幕,配合中控部分的各种物理功能按键,有一种复古的感觉。配置方面,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续航、后桥差速锁、等。

新车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分别为5018*1996*1967mm,轴距则超过了3000mm,达到了3022mm,空间方面自是不用多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的行李厢容积最大1946L,油箱容积也达到了90L,符合这样中大型SUV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6缸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了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294kW,最大马力400Ps、峰值扭矩达到了55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6.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9.9升。

全时四驱的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悬架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前后独悬模式,舒适性得到了最大保证。对于全新一代路虎卫士这款车,你觉得怎么样?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王索拉。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