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攻克电池技术,续航突破1000km?

2020年07月29日 22:16: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款标致3008造型曝光

虽然在国内法系车的存在感和销量都一落千丈,连成都车展都没有看到他们的踪迹,但是出了中国,法系车依然坚持着重振雄风。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一组新款标致3008的新车泄露图。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新款标致3008的此次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外观设计上,整体设计元素较此前更加跳脱;内饰部分的变化不算太大,仅仅是对细节上进行了调整。

据悉,新款标致3008即将于今年9-10月份正式亮相,结合海外3008与国内4008的关系来看,国内4008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即将来临。

从公布的外观谍照来看,新款标致3008的外观设计变化还挺大。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变化体现在了前脸设计部分。

具体来看,新款3008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獠牙式设计语言,熟悉的獠牙式日间行车灯的继续成为了前脸中最为吸睛的元素特点;但是大灯不再是狮爪式设计,而是换成了“眯眼”样式。中网的造型也采用了矩阵式立体样式,和长安的UNI-T很像,很多元素拼接而成,冲击感很强烈。

从透露的内饰图中能够看到,作为中期改款的标致3008内饰变化并不算太大,最明显的就是屏幕大了一圈,科技感更强。

不知到时国内的4008是否会对应的用上这种设计?对销量帮助又会有多少?

广汽攻克电池技术:续航破1000公里

近日,广汽集团在科技日上正式宣布,集团已经成功攻克动力电池电芯技术 。据悉,广汽集团攻克的全新电芯技术,主要是通过应用新型硅负极材料技术实现的,在这一技术的加持下,电芯的能量密度能够达到惊人的每公斤275瓦时。正是在这一超高的电芯能量密度下,广汽集团宣布未来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将突破1000公里。

对于电芯而言,硅负极材料有着高质量比容量、充放电效率高以及衰减率低的优势。因为生产成本较普通锂离子负极材料电池高出了3-5倍,且行业并未大力推行,规模化效应始终没能实现,这也是为什么目前市场上对于硅负极材料电芯应用极少的主要原因。这一次,广汽集团同样没有公布新型电池何时正式装车。

如果广汽真的能够将这一技术实现量产并能够控制好成本,弯道超车可能真的不会是梦了。

三菱帕杰罗”特别版”限量开售:38.98万元

作为经典的日系硬派越野车之一,帕杰罗在中国市场圈粉无数。7月28日,进口典藏级全路况大七座SUV—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正式开启限量发售。这款车以平行进口的形式引进,并在广汽三菱授权经销店进行销售,平行进口商建议零售价格为38.98万元。

这个特别版的帕杰罗保持原有越野SUV基因不变,传承三菱旗舰品牌精神,包括第二代超选四驱、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4WD、内嵌式H型大梁创新承载式车身设计等。

在这个基础上,新增了专属的三菱纪念金属立标、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还拥有头枕印制山猫形象标志、新座椅颜色和装饰设计升级,椅背打孔透气等,显现出限量版的与众不同。

在动力方面,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还搭载了先进的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以任由您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随时根据需求提供高速公路行驶性能或越野牵引力。

同时这款帕杰罗还搭载了同级SUV中都极少配备的后差速器锁止机构,即便是在极端苛刻的越野路况下,也能顺利脱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