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8.98万元,3.0L V6引擎,带金色立标的进口山猫你可喜欢?

2020年07月29日 22:16: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对于越野迷来讲,山猫的大名可谓是如雷贯耳,然而正是这样有着强大越野能力的硬派SUV,如今也玩起了"身份"。7月28日,三菱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38.98万元。

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引进,且是限量发售。另外在尊享6666元山猫典藏纪念大礼包和五年十万公里官方质保的同时,还能享受全球召回保障。

典藏信仰,限量定制

作为限量定制版车型,三菱帕杰罗尊贵典藏版的整体造型与普通车型并没有太大改变,但在多处细节的地方增添了限量车型的专属标识。其中最显眼的莫过于它那亮眼的金色立标了,国人对立标一直有着独特的情怀,而将立标放到越野车上的还是极为罕见的,彰显了这款限量定制版帕杰罗的尊贵身份。

山猫是帕杰罗的身份标识,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也更加注重对山猫这一形象的表达,全座舱升级山猫典藏印记,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尽显野性与张力;同时座椅颜色和装饰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凸显高端雅致的同时还提升了舒适性;头枕的山猫形象标志不仅藏中显锐更凸显荣誉感,刺绣工艺则更显精致与尊贵。

3.0L V6引擎,超强越野性能

三菱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传承了帕杰罗家族的优异的越野基因,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3.0L 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SOHC技术,有着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等特点,可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以此来提升越野性能。

而在传动方面,配备的则是独有的INVECS-II 5速自动变速器,这台变速器采用了两种换挡控制系统来适应驾驶者的驾驶方式,以达到动力、控制和效率之间的最佳均衡。

身为SUV世家,三菱发明出的超选四驱系统已经有了30多年历史,从1990年推出的第二代帕杰罗开始,之后的三代、四代帕杰罗和劲畅都采用了超选四驱系统。超选四驱系统也由第一代纯机械的SS4系统,变成了升级成电子辅助的SS4-II系统。超选四驱系统也是帕杰罗能在世界级达喀尔拉力赛中,获得了十余次冠军的重要因素之一。

同时这款帕杰罗还搭载了后差速器锁止机构,这是同级SUV极少有配备的,即便是在极端苛刻的越野路况下,也能顺利脱困。另外,该车还有着235mm的最小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分别达到了36.6度和25度,通过角也有22.5度。无论是700mm深的水洼,还是45度的陡峭斜坡都能轻松穿越,不负山猫之名。

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

作为越野车来讲,除了要具备强大的越野能力外,安全更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重要指标。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应用了三菱开发的世界级车体结构——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

RISE车身设计基于复原与结构完整性理念,受冲撞区域不断碎裂以吸收冲击力,同时车身结构会将冲撞力分散至各个方向,并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不毁坏变形,从而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此外,整车还配备了二级式SRS安全气囊、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安全设计的油箱、高级安全警报系统/电子防盗锁止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置,尽可能的让用户在保证安全的同时,还有着激情澎湃的越野体验。

写在最后:

无论是山猫帕杰罗,还是奕歌、欧蓝德、全新劲炫,它们组成了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最专业的SUV矩阵,散发出的三菱品牌百年专业造车精神,以及"专业创造愉悦"的品牌理念,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最具成长潜力的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