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闪闪的红星!风光580红星版成都上市,售价7.99-11.59万元

2020年07月29日 22:18: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日前,东风风光580红星版在2020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为7.99-11.59万元。新车采用全新的底盘系统,并提供1.5TGDI、1.5T、1.8L三种动力选择,匹配CVT无级变速、6速手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

作为东风风光旗下明星车型,风光580上市4年来已收获50万用户的信赖与认可。此次推出的红星版,全系沿用东风风光业内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并不限首任车主,满足广大用户的多元化购车需求。

东风小康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正源表示,目前风光580已经为红星版打下了坚实基础,红星版在颜值、智能、驾控等方面的实力都比风光580更强,再度刷新质价比新高。

此次成都车展,除风光580红星版外,东风风光SUV家族明星产品也悉数展出,包括全域中型SUV风光ix7、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年轻人的SUV风光S560和现有的风光580热销车型。可以说,风光580红星版的来到把握住了当下SUV产品的潮流趋势,未来将是中国品牌SUV一颗闪闪的红星。

此次风光580红星版为广大新城市进取青年焕新而来,从外到内都采用全新设计。外观上,采用立体感很强的矩阵式格栅,红套黑、灰套黑、白套黑多种经典双色车身设计,动感十足。

内饰上,新车采用15.6寸+12.3寸超大智能双屏,还可选9寸悬浮屏、10寸显示大屏等多种屏幕尺寸,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信息呈现内容更加丰富、人车联动体验更加便捷,有效减少驾驶者注意力分散的风险。 在智能超清大屏的背后,是全新一代My FENGON智能网联系统,这就让新车拥有了AI智慧大脑,包括可实现所见即可说的智能语音直达功能,以及非全时免唤醒技术,在第一次唤醒后就可以开启“畅所欲言”模式,非常贴心。

新车延续了风光580车型的大空间优势,拥有2780mm的超长轴距,有5座、6座和7座等多种座椅结构选择,能够为用户带来自由随心的移动空间,满足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座椅可以灵活滑动,其调整分配的自由度很大,堪称一个移动的“家”,而像超阔电动全景天窗这样的越级配备,又让这个“家”更显科技,更有品质感。

风光580红星版搭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采用超越同级、直径更大的后稳定杆,通过对底盘弹簧、减震器等零部件的统一调校,形成良好的底盘总体匹配效果。

历经10余处关键部位优化提升,新车底盘系统在稳定性、舒适性和制动性等方面拥有与合资车型全面对标的技术实力。据了解,其底盘系统全面对标欧洲版丰田RAV4欧洲版,在麋鹿测试中的最大通过车速为70km/h,蛇形最大通过车速达85km/h,几乎与RAV4同等水平。

动力上,新车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分别有1.5TGDI、1.5T和1.8L共三种动力,匹配CVT无级变速、6速手动、5速手动变速箱。 此次1.5TGDI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中国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70N·m,在CVT无级变速器的配合下,瞬间可让用户在驾驶中感受到自由随心的乐趣与激情,并且油耗更低更经济。

自2016年推出第一款SUV之后,东风风光在乘用车领域一直保持着快速发展的势头。虽然风光580进入车市仅4年时间,但总销量却已经达到了惊人的50万辆,市场热度非常高。据悉,东风风光在接下来的下半年时间,还将推出一款小型SUV,为用户提供更多亲民之选。

随着当前国内车市的逐渐回暖,销售市场主要在三、四、五线城市和广大农村的东风小康,做到线上线下两手抓,已经拥有超过1500余家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点,未来可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购车和服务需求。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