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你一次看个够,长城汽车新产品、新平台齐刷刷亮相成都车展

2020年07月29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今年的成都车展,长城汽车带来了哈弗大狗、欧拉ES11、2021款哈弗F7/F7x等多款新车,同时其四大品牌的新技术、新平台也备受关注,毫不夸张地讲,长城汽车可以说是本届车展声量最大的车企之一。

其它车企在车展发布新车可能不稀奇,但长城汽车不同,它带来的每一款新车都非常具有热度,无论什么时间,展台基本都被围得水泄不通,以至于想拍一下新车照片都变得非常困难。

今年是长城汽车驭领“三十而立”后的全新征程,饱含着魏建军对于未来汽车市场的思考,透过成都车展,我们看到的不仅是卖车,更看到了技术成熟、实力雄厚的长城汽车展示出对于未来出行生态的实力布局。

人生第一辆“坦克”由WEY开始

本届车展,WEY展台吸引了众多汽车圈KOL以及越野爱好者的围观,其中站C位的坦克300不亚于网红明星,坦克300搭载了许多高科技配置,相比其它只注重机械、耐用的越野车要人性化很多,这样做也更好适应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他们的越野不仅需要乐趣,舒适性、安全性也少不了,在众多科技配置的加持,用户能够获得更好的驾乘体验。

与此同时,WEY品牌还带来了与世界顶尖高端定制品牌brabus|automotive联手打造的首款极智豪华轿跑SUV WEY VV7 GT brabus|automotive,新车最大的卖点在于除了搭载了WEY品牌的各种黑科技,经过巴博斯的调校与打磨,新车很有“欧洲骑士”的感觉,让人充满征服欲。

自诞生以来,WEY品牌凭借聚焦智能科技与安全的核心竞争力,成为首个最快突破35万销量的中国豪华汽车品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贯穿造车初衷,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和愉悦的体验,把触手可及的豪华带给中国消费者,把中式当代豪华带给全世界。

哈弗的爆款不止H6

而在另一边,长城汽车旗下哈弗、欧拉、长城皮卡联合打造的“长城汽车新四化体验乐园”也非常有特点,以至于不少媒体老师说比一些豪华品牌的展厅都还要有气势,除智能安全、越级动力等前瞻技术备受瞩目外,哈弗大狗、欧拉ES11、第三代哈弗H6等新车登场给成都车展制造了很多话题。

作为公认的“国民神车”,哈弗H6累计销量已经破300万辆,这是很多品牌总销量都达不到的,第三代哈弗H6的预售价非常惊喜,通过车展现场的销售顾问了解到,已经有客户交定金了,可能这就是神车的魅力。当然,要说第三代哈弗H6有哪些不同,麻辣车事认为它会是一款一款引领时代的新车,首先是基于中国首个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柠檬”打造,以新安全理念、新舒享主义、新高效架构、新智能生态、新审美设计等五新,定义智能SUV标准,并且在做工用料方面不输合资品牌,值得期待。

此外,“柠檬”平台的另一款新车哈弗大狗也在本届成都车展首次公开亮相,即便没有关于价格的信息,但哈弗大狗以“3/4刻度座驾”为产品理念打造,以“心潮力量美学”设计契合潮流审美,引起了消费者的共鸣。

作为中国品牌过去三年唯一实现品牌向上的全新产品谱系,哈弗F系携2021款哈弗F7/F7x首度公开亮相。通过对数字时代新青年出行需求的全新洞察,2021款哈弗F7/F7x围绕“世界同步”和“娱乐至上”两大用户需求,率先搭载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集成腾讯车联3.0功能,在语音交互、车载社交、服务随行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生活。

猫系家族齐上阵

欧拉品牌方面,秉持“内外兼修”理念,欧拉品牌黑白CP猫系组合正式出道,好看、好开、好记的特点备受年轻人关注。据了解,欧拉白猫基于专属ME平台打造,拥有非常灵动的造型,具备高度集成、高效节能、动力强悍、智能化、稳健可靠等优势;欧拉黑猫由欧拉R1更名焕新上市,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6.98万-8.48万元,续航里程提升至405km,并实现多达21项智能升级。

与此同时,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整车智能系统打造的欧拉首款A0级纯电动SUV ES11(内部代号)也迎来全球首秀,该车采用复古未来主义设计风格,呆萌中透露着几分秀气,赢得了消费者的点赞。

让皮卡流行起来

作为国内量产扭矩最大的柴油版国六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车型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17.68万-20.68万元,不仅了丰富长城炮产品阵容,同时也让越野迷有了新的选择。其搭载了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GW4D20M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400N·m,是目前市场上扭矩最大的国六柴油量产皮卡。再配上采埃孚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让性能与经济性得到了很好的兼顾。

长城汽车“三十而立”之际,魏建军说:我希望未来的长城汽车在变,用三十年的积淀,去迎接此刻的巨变。通过种种表现来看,长城汽车也确实如他所说,正在蜕变。面对瞬息万变的外部环境,长城汽车坚定不移的推进新四化、全球化。

图片来源于汽车生活拍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