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是在补课东风短板

2020年07月29日 23:2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从传统的东风“双飞燕”到崭新的“大鹏展翅”,竺延风在今晚说要一张“岚图”绘到底,这个看得到的底是从2021年起每年一款新车型,这个底是“岚图”已经规划的9款车型。

抛开规划车型的数量看岚图,其最大的意义在于岚图弥补了东风没有新能源车的短板,是东风补课新能源。今晚发布的还真是一张蓝图,从蓝图到岚图还有一年的时间。今晚岚图品牌最大的意义在于,东风也要干新能源车了。新势力也好,新实力也罢。

东风今天宣布要干的,其实是其他车企已经在干的,或者干得不错的了。无论是央企的一汽长安还是地方国企的上汽、广汽,人家的新能源车都已经开卖了,有的卖的还不错。民营的比亚迪吉利都已经卖了十几万辆、几十万辆了,而且跨国公司的新能源产品也大有夕发朝至的势头。

当然,我们需要鼓励东风岚图,也不能说别人早干了,东风就不能干。从今晚竺延风的演讲中,感受不出岚图和目前市场上已经在售产品的不同之处。“淡、静、雅”的理念听上去不那么解渴。当然,今天也只是岚图品牌理念的揭锅,期待岚图能为“新中坚力量创造零焦虑的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