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步与时代同步 岚图将成为零焦虑高端电动品牌

2020年07月30日 07: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现如今,国内汽车制造纷纷推出高端品牌,而在2018年,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一家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公司——岚图。2020年7月,岚图汽车科技公司正式发布品牌标识和中文名,该品牌的起步与时代的电动化、高端化发展向契合。

7月29日,网通社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岚图品牌定位于真正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致力于提供无忧电动驾乘体验。此外,该品牌首款概念车VOYAH i-Land首次亮相,未来将推出更多车型。

在岚图战略发布会上,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表示:“东风公司将深入践行‘品质、智慧、和悦’的品牌价值理念,致力于将岚图打造成为中国高端新能源乘用车的领先者。东风公司也将为武汉英雄之城复苏重振、为建设制造业强国、不断突破关键技术、推动加强自主创新能力。”

此外,岚图汽车CEO&CTO卢放表示:“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将探索一种‘成熟车企 +造车新势力’的融合发展模式。基于对电动车用户使用场景的精准洞察,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的全面把握,岚图将自身定位为‘真正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致力于为广大中国新中坚力量提供零焦虑的产品和零焦虑的服务。”

岚图有何含义?实力如何?

在岚图品牌发布时,便解释其含义。岚图谐音“蓝图”,寓意美好的规划和前景,表达品牌“让汽车驱动梦想,为美好生活赋能”的使命。而英文VOYAH,取意Voyage航行,代表科技与自然完美融合的自由随心之旅,诠释了高端智能生活品牌的理念。最后,品牌LOGO设计灵感源于《逍遥游》中的鲲鹏展翅,表达品牌与目标人群的相同特质,展现品牌陪伴用户御风而行。

岚图的品牌愿景是成为高端新能源乘用车领先者,想要做到这点需要足够的实力。岚图是站在东风巨人肩膀上,得益于东风公司超过50年在汽车行业的探索与实践,岚图不仅整合了全价值链优势资源,建设共创互赢的渠道,还打造行业领先的商务运营模式。与此同时,岚图快速塑造极具魅力的品牌形象和极致的用户服务体验,为成为高端新能源乘用车领先者奠定坚实基础。

打造真正零焦虑品牌

现阶段电动车仍然存在诸多问题,而消费者对这些问题有所顾虑,而岚图品牌正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零焦虑的产品和零焦虑的服务。针对品质焦虑,岚图将以东风五十年积淀的工匠精神和近三十年高端制造的技术积累,带给用户终身可信赖的产品和可依靠的服务。岚图汽车制定了用户全场景拥车的安全策略。在主动安全、 被动安全、电池安全、乘员健康安全、财产安全和出行保障安全六个维度,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安全用车体验。

而针对里程的焦虑,岚图汽车提供MVP(Multi-choice valuable power)多场景新能源动力解决方案,不仅拥有先进纯电技术,还具备第三代插电混动技术。岚图汽车联合充电基础设施头部企业,形成覆盖全国的无忧充电网络,解决充电难、充电慢的问题。岚图汽车将以用户为中心,提供多场景的智能化服务,通过实时追踪,全流程掌握车辆生产、质检、运输到交车的所有动态,给予用户可视化、个性化交付方案。

针对解决服务焦虑,岚图汽车将与东风旗下全价值链资源整合、联动,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利用数字化智能技术,在用户用车全生命周期内,为用户提供具有预见性的、 全场景的服务,实现服务找人。在企业发展上,岚图汽车不仅拥有东风公司这一世界 500 强企业的全价值链投入,还有各级政府的支持,足以解决用户对品牌可持续发展的焦虑。

打造高端电动从哪入手

岚图汽车将定义新一代汽 车的高端智慧体验,并以满足用户的安全感、舒适感、尊重感、愉悦感和品位感“五感”为开发目标,打造ESSA原生智慧电动架构。其中,E代表Electric,原生电动;两个S分别代表Smart和Secure,寓意智慧和安全;A代表Architecture,寓意技术架构。

此外,基于ESSA原生智慧电动架构,岚图汽车将从设计、智慧、性能、舒适四个维度构建高端价值。在设计方面,岚图汽车以淡、静、雅为设计理念,以现代的豪华和温暖的科技为设计语言,构建一个淡然、雅致、恬静的空间。在智能方面,岚图汽车将以用户使用场景定义汽车,打造软件迭代和模块化升级的技术能力,为不断陪伴用户成长的智慧电动汽车赋能。

在性能方面,岚图汽车将为用户提供强劲的动力性和极致的操控稳定性。在舒适方面,岚图汽车以用户的品位感和舒适感为导向,在空气质量、环保材料、噪声控制等方面,为用户提 供安全舒适、健康的座舱环境;用户使用方面,实现多模交互,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操作体验。

首款概念车发布 多款新车正在规划中

岚图首款概念车VOYAH i-Land首次亮相,新车采用优雅的前脸设计、灵动飘逸的羽翼大灯、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象征胜利之翼的鸥翼门设计,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在内饰方面,采用以舒适感和品位感为核心的空间美学,座舱格局类似于游艇。

除此全新概念车外,岚图制定了未来3-5年的发展规划,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精准布局,实现覆盖轿车、SUV、MPV以及跨界车、高性能车等各个细分市场。并且从2021年起,岚图每年将向市场投放不少于一款新车型。

结语:随国内经济增长以及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品牌高端化是未来所有行业的发展方向,并且新能源车型又是热门市场。因此,岚图汽车以中国“造车新实力”的身份,步入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在合适的时间,选择了正确的道路,岚图汽车将站在东风巨人肩膀上,为消费者绿色电动出行带来全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