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沃尔沃2.0T发动机 曝吉利PREFACE动力信息

2020年07月30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吉利全新轿车PREFACE动力上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官方表示吉利PREFACE将于下半年正式发布。

此前公布的申报图

吉利PREFACE概念车最早于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并采用“科技吉利4.0”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吉利Preface将运用最新的盾型直瀑布进气格栅,同时,前引擎盖板上方棱线明显,彰显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4700rpm,峰值扭矩300牛·米/1400-4000rpm,同时,这款2.0TD发动机将采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当发动机转速达10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工作,同时,涡轮增压器最高转速可达240000rp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