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腾B70实车曝光 延续概念车设计理念

2020年07月30日 09:1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腾B70的实车谍照,新车仅包裹着轻度伪装,整体造型和细节设计清晰可辨。从图片来看,新车外观延续了此前B²-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尽显运动与豪华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奔腾B70实车谍照

全新奔腾B70基于一汽奔腾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而来,新车外观采用了奔腾全新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犀利动感。大嘴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元素,与两侧泪眼风格的LED大灯相贯通,彰显出咄咄逼人的气势。

全新奔腾B70申报图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凌厉,大尺寸多辐铝合金轮圈运动气息浓厚。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增加了小鸭尾的造型,进一步强调其运动特性。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奔腾B70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00mm,相比同级别车型优势明显。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70将搭载一汽奔腾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