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跌到国产价的现代SUV,底盘比CRV好,变速箱比大众可靠,心动了

2020年07月30日 09:40: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虽然说现在人们的消费者水平提升,品质也提升,街道上都是小汽车,但是很多家庭还是没车,还有的家庭正在考虑买啥车?那么,今天就为你推荐一款底盘比CRV好,变速箱比大众可靠的SUV,它就现代的ix35,关键是这台车也甩出国产价,现在不足12万就能提车,这个车子的性价比来说的话,我觉得性价比是很不错的,特别的适合家用。

现代ix35外观看起来还是比较的可以,比较的时尚,车身线条也比较流畅,车子带的有天窗,看起来还是很有感觉的,喜欢开天窗的感觉,车头也看起来很不错,车顶还有行李架,如果是出远门旅行的话,东西多还可以放车顶,平时不放东西的时候,这个行李架看起来也还不错,我比较喜欢,整体来看很硬朗霸气,外观绝对很ok的,视觉上还显得特别宽大,更像一台中型SUV,开出去也是比较有面子的。

除了这个轮毂造型很丑外,其它方面我都能接受的。包括空间表现也很不错,我觉得驾驶位和副驾驶位的空间都挺好的,举个例子,我168这样的高个子都不觉得压抑,反而觉得很宽松,特别是纵向空间,腿都能够伸直,意味着开车也不会累的。但是后排座的空间还是有—些窄,如果坐满三个成人的话,我觉得还是有—些拥挤的,不过也能满足日常代步的,至于后备箱也还行,关键是底盘高。

我们都知道,现代主打的是底盘的设计和调校,至于用料方面也是毋庸置疑,要知道,开过现代车的车主都给予很高评价,甚至有些车主觉得ix35的底盘比CRV还要扎实,开起来更有安全感。舒适性还可以,座椅坐起来还是比较的软的,车子的隔音效果也还不错,坐在里面不会觉得特别的吵,车子配有6个喇叭,放点音乐什么的,音响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听点歌让人感觉更加的舒服,舒适性是很棒的。

内饰部分有点美系车的感觉,特别像jeep的切诺基,只是基于成本的原因,所以内饰大多数为塑料,好在布局和设计都不错。我喜欢它的操控性,车子开起来是很好开的,6档手自—体的变速箱,辅助配置来说,还是特别的全面的,有倒车影像和上坡辅助,我觉得这两个是很好用的,还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开车上路的时候,我还是经常选择的,觉得很方便,而且也算是比较的节省,每种模式都很可以,真的不错,尤其是这个6AT变速箱比大众双离合变速箱更可靠。

动力表现还是很给力的,2.0L的排量也是拥有160匹马力,不论是家用代步还是在市区开都没问题,除了起步会弱点,跑高速的感觉还是很棒,其实市区开也不需要多高的速度,够用就行,关键是省油,百公里的油耗也才6.8个,这样的油耗真的很贴心了,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