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申请“Symboliq”商标

2020年07月30日 10:05: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已向包括美国专利及商标局(USPTO)、瑞士联邦知识产权局(IPI)等相关政府机构提交了一个全新的汽车商标申请——“Symboliq”。

此前凯迪拉克就对外公布电动车型的产品阵容共有五款这一信息,随着品牌加速转向以电动汽车为中心的产品阵容,注册商标中的Symboliq就极有可能是凯迪拉克五款电动汽车中的第三款。目前尚不清楚使用Symboliq铭牌的车型属于哪种级别,我们初步预计会是与XT4尺寸相近的车型。还有传言称,凯迪拉克的五款纯电车型分别对应CT6、XT4、XT5、XT6和凯雷德,按照这一推算正好五款。

首款Lyriq定位中型车,恰好与XT5的中型SUV身份相对应,消息称后期有可能会引入纯电动力的还有一款提供三排座椅的车型(尺寸参考XT6),以及纯电动版的Escalade凯雷德。

外媒推测这款将被命名为Symboliq的车型或将是一台与凯迪拉克XT4尺寸接近的紧凑型纯电动SUV。而在凯迪拉克此前承诺的将推出的五款纯电动车型中,除了上述三款车型外,还将有一款拥有三排座位、尺寸大小接近XT6的SUV,以及取代凯雷德的纯电动全尺寸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