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口碑最好的国产SUV,发动机20年也不坏,关键还省油,却不足9万

2020年07月30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其实,今天为大家推荐这台国产SUV,目前车主都给予高度好评,这台车就是传祺GS4。其实,我之前就开过2015款的传祺GS4,开了1778公里后,给我感觉还不错,综合表现还是非常可以的,一会儿我们再来说下传祺GS4的表现。目前全新的传祺GS4售价也是不足9万,却拥有20万合资的既视感,难怪车主都说好,走亲戚也不会觉得丢脸。关键是导航娱乐系统、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这些比较实用的配置都有,总体而言我感觉性价比很高的。

传祺GS4的格栅既有汉兰达的味道也有雷克萨斯的感觉,前脸的质感特别强烈,完全看不出这台SUV究竟多少钱。而且大灯也配有led日间灯,外观的做工还是很细腻,除了车漆有点薄,总体的设计还是非常给力的,你们觉得呢?

传祺GS4除了外观比较有档次感,内饰的设计也如此出色,贯穿式的大屏看起来就很奢侈,而且集成了各种科技功能,使用起来也去价位简单方便,主要是好用。特别是细节的设计很用,尤其是音响、空调风口等细节设计,其实传祺GS4整体的布局和天籁差不多,尤其是中控台加入棕色的软包后,档次感更强,乘坐里面完全感觉不到廉价感。

空间部分的设计也很不错,后排配有usb充电口,而且中间过道突出也不高,包括后排座椅中间位置的设计较为平整,给乘客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后排三个大男人也不挤,腿部空间也很大,我43码的鞋坐中间都很舒服。可想而知前排空间更加富裕,我154斤的大胖子都觉得很宽松,跑过长途1052公里,给我最直观是感受就舒服,腰部是支持很到位,腿部也能甚至,配合上定速巡航的功能,所以下车也不会腰酸背痛。至于后备箱空间就不如上老款车型,相对来说会小一点,不过家用也能满足就是。

油耗的表现也是出乎我的意料,相比老款传祺GS4而言,新款的油耗又降低很多,我是上下班代步使用,基本上都是5人拼车,平均车速约45-50km/h,实测油耗约7.9L,比老款GS4只少了0.5L不到,表现还是不错的。另外6AT变速箱也是值得信赖,开个10年都不会出现毛病,而且动力是搭载十佳最强蓝鲸1.5T引擎,我们都知道这台发动机的质量很可靠,开个20年都没毛病,关键是动力表现十分强劲,169匹的马力在市区开绰绰有余,加速很线性,常用车速加速都够用,超车加速也不吃力,关于这台动力很多车评人都给予高度好评,这样国产SUV难道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