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荣威最帅SUV”30秒4180辆新车售罄,它是怎么做的

2020年07月30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荣威,这个充满英伦气息的自主品牌可以说是目前国内车企里在智能互联方面走在前列的车企。四年前,上汽荣威推出了采用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的首款车型RX5,并发布了与阿里共同开发的斑马智行系统,让大家逐渐认识到“原来一台车还可以这么玩”。经过了四年的更迭,荣威不仅有了全新的战略方向,经典的狮标LOGO也进行了全新升级,作为荣威RX5升级版车型的RX5 PLUS也因此孕育而生。

6月10号,荣威Rx5全新换代车型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在上市后的首个周末到店订单就突破了5000台,展现了爆款的实力。而从之前的预售的预售状况中,我们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5月4号开启预售一小时,订单量就已破千;在某直播间里,仅30秒4180辆新车就已售罄。

作为首款量产的互联网汽车,RX5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甚至于对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车机系统的好坏能直接影响这部分消费者的购车决定,而这款RX5 PLUS同样延续了这方面的优势。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风姿。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荣威家族最新的“参数化设计”风格,据荣威介绍,新车通过对外观各处设计元素进行数据量化,从而的处理最佳的视觉效果。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上保险杠两侧的开口,营造出了不错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充满立体感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而在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571mm×1855mm×1719mm,轴距为2708mm。在同级别当中,这样的尺寸优势十分明显。

车尾部分的造型较为饱满,大量横向线条的设计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两侧的尾灯组以一条镀铬条相连接,灯组内部采用了点阵式和灯带式的LED光源,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此外,为了迎合不同群体的需求,荣威RX5 PLUS提供了两款外观设计风格,分别是偏向稳重的精英版和更加年轻运动的新锐版,两款外观的整体造型基本相似,只是在一些配色方面稍显不同。新锐版提供了荣麟灰、月白、墨黑的配色,并在车身多处部位加入了荧光黄饰条。

内饰方面,荣威RX5 Plus沿用了MAX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覆,细节处还采用皮革材料,同时搭配黄色缝线点缀。14.1寸中控显示屏倾斜着和中央通道形成一体,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也是亮点之一;车机系统依然采用了斑马系统,,提供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声音克隆个性化定制、行业首次支付宝小程序上车、远程车家互联等功能。此外,荣威RX5 PLUS还将配备全球首款汽车杀毒空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上汽最新一代“蓝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N.m,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1500转即可实现90%最大扭矩输出,低扭输出更强劲。油耗表现也很不错,从工信部给出的数据看,RX5 PLUS的百公里油耗仅6.8L。

通过荣威RX5 PLUS,我们能够看到荣威品牌设计能力的进步,以及未来更进一步的可能。这款“国潮新车”也将以紧凑型SUV市场进击者的姿态,巩固提升荣威RX5家族产品矩阵的市场优势,并与荣威RX5荣威RX5 MAX一道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智能互联网SUV的个性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