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威S正式上市,售价21.99万元起

2020年07月30日 11:31: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7月29日晚,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S车系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上市。车系分为昂科威S普通版和昂科威S艾维亚版,共推出4个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1.99-27.99万元。

其实昂科威S正是海外全新一代昂科威,因此在造型设计方面自然也用上了最新的家族样式。扁平的前大灯组加上扁平的前进气格栅,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修长且更具动感,一道镀铬装饰条横穿进气格栅并与“L”型日行灯带齐平,似贯穿又非真的贯穿,这些小细节都能看出设计师满满的心思。

尾部很好的延续了前脸的设计元素,同样扁平修长的尾灯组,点亮后效果相当不错。同时尾部还做了一些曲面凹陷处理,让整个尾部看上去虽然简洁但也不至于那么单调,层次感出色。

车身尺寸方面,昂科威S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41mm,轴距为2779mm,虽说相比现款昂科威车型(长宽高为4686*1839*1691mm,轴距为2750mm)车身长度缩短了一些,不过更矮更宽,轴距也更长,加上长引擎盖、短后悬的造型,为昂科威S带来了极其运动的车身比例,难怪尾缀会加上“S”。

内饰相比现款昂科威车型在布局上变化不大,不过挡把区域换装了按键式换挡机构,其它的内饰功能按键布局也经过了重新的调整,看起来清爽多了。而这其中,昂科威S还配备了一套全新的基于eCloud智能云电子架构的eConnect系统,有百度生态圈旗下的许多应用支持,车联网体验相信会有相当大程度的提升。

主打高端豪华的昂科威S艾维亚则在原版基础上,换上艾维亚家族标志性的高级蜂窝式格栅以及丰富的镀铬装饰条,而象牙白与黑色相互搭配的内饰也很好地表达出了豪华氛围,整体确实会比普通版高级不少,当然这些提升都是要建立在更高价格的基础上。

昂科威S与昂科威S艾维亚均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7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没想到向来被人称作“大叔级座驾”的别克昂科威车系,有一天也开始玩起了年轻、运动,还不仅仅只是外观、内饰和动力,还有时下潮流的车机互联配置,别克昂科威S几乎每个方面正朝着年轻消费者喜爱方向去走,加上21.99万元的起售价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