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SUV真的火了,大众途观X造型时尚溜背抢眼,又是要火的节奏

2020年07月30日 11:33:01
分享到:

这两年国内SUV市场掀起了轿跑风,甚至于豪华品牌也开始迎合这股风潮,上半年上市的奥迪Q3就是一个例子,目前市场上还有宝马X4这种经典的豪华轿跑SUV,而看起来竞争加剧的轿跑SUV市场,依然将继续迎来全新车型的入市,比如前不久曝光的上汽大众途观X,就是其中之一。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途观属于口碑出众的合资SUV车型,拥有德系品质与多年口碑的途观,如今在国内市场的成绩依然不落人后,而预计年内入市的途观X,则是途观的又一新成员,从此前网上曝光的一些实车照片来看,途观X在颜值方面相当值得期待,看来大众也将迎来属于它的X4了。

运动风格+溜背造型,途观X颜值出众

相比较目前在售的途观L,途观X的前脸造型与途观L有所区别,上格栅的面积略微增大,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两侧前大灯组造型相对修长,而格栅下方两侧还有C字形的镀铬饰条,无不凸显其运动感。

当然轿跑SUV的更多亮点还是在于侧面,途观X的侧面造型活力动感,一道犀利腰线由前翼子板向尾灯处延伸,车顶线条由B柱开始呈现下滑趋势,整个侧面呈现出低矮的车身姿态,搭配轿跑SUV必不可少的溜背造型,运动感呼之欲出,车窗造型也显得更加修长。

不得不说,上汽大众设计师在细节处理方面得心应手,途观X的造型足够动感但又不会牺牲空间表现,途观X依然定位中型SUV,轴距达到2791mm,在同级别中属于相对给力的轴距水平,空间表现整体比肩现款途观L,所以不需要担心因为溜背造型而牺牲了空间表现,以上汽大众对于国内消费者喜好的熟知,自然不会放弃实用性。

至于途观X的尾部设计以,贯穿式尾灯最为抢眼,这属于时下相当流行的设计元素,中央为大众最新品牌标识以及TIGUAN X的英文字样,属于大众比较新颖的设计手法,此外尾灯内部可以看到类似Y字的装饰,相信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将更加个性高级,也为其增添更多辨识度。

高效动力+德系质感,途观X靠谱值得等

目前关于途观X的内饰信息并不多,而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330TSI与380TSI,属于上汽大众比较有代表性的动力配备,变速箱自然也是口碑出色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为途观X提供充沛高效的黄金动力总成,所以途观X的动力表现将同样靠谱。充沛动力加上德系行驶质感,相信途观X的操控表现也匹配得上其轿跑风格。

虽然当下的SUV市场竞争已经相当激烈,但是轿跑SUV的市场前景倒是十分广阔,因此途观X的入市也是意料之中。而站在途观已经积累的人气与口碑之上,途观X还未入市就已经备受关注,未来必将助力上汽大众抢占更多细分市场。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途观X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也算是上汽大众今年推新计划的重要一步,将继续完善品牌的车型布局。如果你也有意入手一款品质靠谱的轿跑SUV车型,相信凭借途观X的颜值和技术实力,肯定值得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