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6.2秒,续航超400km,斯柯达纯电SUV内饰效果图曝光

2020年07月30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邦老师获得了一组斯柯达全新纯电动SUV——Enyaq iV内饰设计图,据悉,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完成了最终测试工作,并计划在9月1日正式发布,11月开启预售。

从设计图可以看到,新车内饰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搭配双辐式方向盘及悬浮中控屏,整体呈现出简洁但同时兼具科技感的设计风格。

据官方宣传,Enyaq iV主打动感与年轻化, 新车双辐式方向盘周围加入黑色面板点缀,前方大尺寸电子屏幕可显示车辆速度、电量等。中控台颇具层次感,大尺寸显示屏视觉效果出众。此外,这款车还配有HUD抬头显示和无线充电功能。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路试谍照可以看到,全新斯柯达ENYAQ iV高度还原了斯柯达Vision iV concept概念车的外部轮廓特征。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封闭式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延展视觉宽度的同时提升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版本可选。其中,Enyaq iV 80车型搭载功率为150千瓦的电机,匹配82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Enyaq iV RS性能版输出功率达225千瓦,百公里加速6.2秒内,续驶里程达460公里。更多相关消息,继续关注邦老师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