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大G、奔驰T级、八代高尔夫下线| 五号车闻

2020年07月30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2.0T奔驰大G

涡轮发动机可挖掘的潜力,真是超级巨大。在刚结束的成都车展,奔驰就发布了AMG A45S,这台车2.0T四缸发动机,却有超过400匹的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3.9秒。

这是什么概念?作为对比,无论是马力数还是加速时间,A45S已经超越上代用V8发动机的C63 AMG。

当你明白这些之后,看到奔驰G级用2.0T发动机,就不足为奇了。坊间预测,用2.0T的G级,售价大约在140万左右。我们这些等闲之辈,还是买不起,等它往后出1.0T吧……

奔驰T级

又是奔驰,但这台车更多人买得起。奔驰放了一张新车侧面图,这款车叫T级。从图片不难看出,T级是一台MPV。

奔驰目前的车型体系来看,T级很可能是Citan的“客运版”。类似关系,可以参考奔驰Vito和V级,Vito设计偏向货运,而V级则更豪华舒适,偏向于给人乘坐。

奔驰Citan

按照Citan的情况,T级应该会有侧滑门。现在流行一种说法,没有侧滑门的MPV,都是在耍流氓。

高尔夫8代下线

八代高尔夫日前在国内下线,地点位于佛山的一汽大众工厂。下线意味着离我们买到八代高尔夫,又近了一步。

很多人调侃,高尔夫的设计师最容易做,换代不用变什么东西,大致沿用前作就可以了。其实嘛,高尔夫也不是没做过尝试,曾经的五代就相对大幅度变化,结果骂声一片。

不得不说,第一代高尔夫的设计师真是鬼才,造型沿用到现在,依旧不觉得过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