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S级部分配置曝光 首搭液压气动空气悬架

2020年07月30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取到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最新的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同时,全新S级还将首次搭载液压气动空气悬架。

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是全新S级最重要的新增功能之一,该系统附加Pre-Safe Impulse Side碰撞控制。Pre-Safe可以在即将发生的碰撞之前将车辆抬高三英寸,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受影响侧的损坏。但E-Active车身控制悬挂和Pre-Safe脉冲侧控制在S级轿车上可能会成为选装配置。

同时,液压气动空气悬架也是首次应用于S级轿车上,每个避震器上都有一个可调节的阀门和一个液压系统,可将车辆向上、下以及侧面倾斜,以保证车辆在受到撞击时车内乘客更加安全。

除此之外,全新S级还首次配备后桥转向功能,在后轴主轴上带有一条驱动皮带,该皮带可根据转向输入调节后轮角度。奔驰S级提供2种不同版本的后桥转向系统:一种具有10度的角度,另一种具有4.5度的运动角度。这样一来,该车的转弯半径将有所缩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