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良心SUV,大牌品质却不足9万,驾驶6个月后,爱上国产车了

2020年07月30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其实在国产当中9万左右的车型非常多,可以说买车时候会让你眼花缭乱,而我今天推荐的这台SUV也许正符合你的心意。其实,性价比对于每个人评价都都—样,比亚迪宋Pro不足9万的价格我觉得很良心,现在的比亚迪已经不是当年的F3那个年代了,大品牌理念完全不一样,在国产车当中也算是大牌了,下面就来分享下这6个月的驾驶感想,说不定你就会爱上国产车了。

宋Pro外观比较时尚、大气,在紧凑型suv里,我感觉它的外观设计是最帅气了。尤其LED的大灯像龙抓—样,还有贯穿式的后尾灯跷上特别亮眼,其次整车的配置也是非常丰富的,整体的设计也有奥迪的感觉,第一眼给人感觉更像合资车,非常帅气。

比亚迪宋Pro的尺寸为4650x1860x1700mm,空间可以宽敞来形容了。按照我身高来说,168的个子也算是高个子,即便我这么高,乘坐在后排完全没压力,头部还剩余很多空间,腿部翘起二郎腿还剩余很多空间,关键座椅的靠背还可以调,座椅也是支持电动,而且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倒,从进一步扩展空间的实用性,我觉得空间这块你完全不用担心了。

内饰方面相当来说比较简单,好在细节的做工很棒,很多地方都加入镀铬装饰,摸起来的感觉特别有质感,尤其是档把周边都是用镀铬包裹,一键启动也是采用镀铬包裹,与别的车型不同,比亚迪宋Pro的一键启动移置档把周边,使用起来更方便。方向盘也用皮革包裹,手感很好,我觉得唯一的缺点就是仪表设计很丑,还有悬浮式显示屏没有设计感,别的地方都可以的。

而且按键都是用汉子非常棒,跑长途时候家人反应还是比较满意的,主要后排还有出风口,加上乘坐宽敞,过减速带或者路况不好的地方也没有太颠的感觉。对我来说操控表现也不错,刹车和方向盘的表现都很好,还有自动减速功能,安全性非常高,开起来的感觉很容易就上手,媳妇都说特别好开,倒车和停产都很方便。

其实很多人觉得国产车油耗高,主要是因为新车有个磨合期,前三个的油耗都是偏高,比亚迪宋Pro也是这样,前期油耗高达8个多,后来慢慢降下来,经过半年磨合后现在的油耗才7个左右,比起之前的油耗还是蛮惊喜的。动力的表现很充沛,1.5T的动力对于家用完全能满足,市区里也开不快,160的马力过红绿灯还很快的,跑高速更不用说了,超车都是很简单事,动力我觉得家用完全ok的。

那么,大家觉得比亚迪宋Pro还有哪些缺点呢?麻烦各位车主进行补充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