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下半年亮相,捷途JETOUR X量产版预告图曝光

2020年07月30日 14:31: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捷途官方正式发布了捷途JETOUR X量产版预告图,新车相比2018年亮相的概念版车型,在外形的设计上还是有诸多方面的调整,不过,运动的气氛一点都不少。

此外,据了解,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下半年亮相。

与概念版车型相比,量产版依旧采用“徽城翘楚”家族式设计语言,八边形直瀑式中网气势上非常突出,不过原本中间的发亮的JETOUR标识移动至了中网上方,并回归传统样式;

此外,两侧的分体式头灯造型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虽然上方灯组依然由四颗LED组成,但以往的线条LED灯带则移至上方灯组内,而下方的则采用了矩阵式排列设计。

不过,前脸两侧的“C”型镀铬装饰条得到保留,视觉上拉伸了整个前脸的宽度。

侧面,新车保留隐藏式门把手、A柱、B柱隐藏是设计,风车式五辐式轮毂也得到保留,不过对称是开门和电子后外视镜预计不会在量产版上出现。

量产版车尾保留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与头灯呼应,也采用了竖线式灯组,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据官方资料显示,高配车型还会配备激光大灯,有着500米的有效照射距离。

动力方面,预计JETOUR X前期会提供1.5TCI、1.6TGDI、1.5TGDI+48V和2.0TGDI插混等多种动力。

而新能源方面,第一阶段的车型纯电续航将超过400km,第二阶段则超过600km(2020-2021),第三阶段将会超过700km(2021-202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