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侠,难道是人民需要的“超级英雄”?

2020年07月30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如果说本次成都车展中有什么让笔者眼前一亮的设计,那五菱宏光侠肯定要算上一个,虽然仅仅是个概念车而已没有任何其他的具体信息,但又何妨?现在可是2020年了啊。

在汽车的造型上不惜重金已经成为当下汽车行业的一种风气,人都要靠脸吃饭呢,何况汽车?作为换了银标之后的第二款车型,相比已经明确了定位和时间表的凯捷,五菱宏光侠可以让人想象的空间就大多了,并且现在越来越多量产车与概念车非常相似的案例,它恐怕也会是如此。

硬朗方正的造型猛地一看是硬派越野车的感觉,但现在这年头外观和内在对不上的车多扯了去了,何况笔者也不觉得五菱手里有合适的发动机可用。不过另一方面,现在纯电动的大趋势下电机等系统的外购并非难事,如果最终选择纯电路线,灵活的电机不但可以轻松前后布置形成四驱,在动力性能等方面也能很轻易地低成本做到高水平。

比起搞出个外强中干的传统汽车,笔者还是更希望五菱宏光侠最终是款电动汽车,并且有一个与之造型相符的强悍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