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快来领取你的大狗吧

2020年07月30日 14:46: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这次车展哈弗带来自家收款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先去不去说这辆车如何,这个名字就已经吸引了无数消费者和媒体的注意力。

新车采用的是“以型言型”的设计理念,整体来看确实是挺有型的。无论是前脸还是车身,整体都是方方正正的造型,前脸无论是大尺寸的格栅还是大灯都采用方框造型,为了增加力量感,在引擎盖上和车身腰线上都采用隆起的线条,包括粗壮裸露的保险杠和护板都为硬朗的造型增值不少。整体造型并不算是传统的越野车,而是带来了不少的改动和创新。不知道这样的设计是否符合大家的审美。

哈弗大狗也带来全新的内饰设计,整体配色与车身相匹配,以黑橙为主。新车带来了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中控屏幕的双液晶屏。在中控下设计了两个空调通风口和控制台。换挡则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档杆。动力上将搭载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预计未来会推出2.0T版本。你想把这辆与众不同的大狗带回家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