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战略发布 概念车 i-Land 全球亮相

2020年07月30日 15:2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心有明天,才能与时俱进;心有蓝图,才能步履不停。顺应国家新能源战略与行业发展趋势,东风公司推出全新高端电动品牌——岚图。揭晓“真正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共同见证岚图品牌首款概念车全球亮相!

岚图的英文名是 VOYAH,取意 Voyage“航行”,代表科技与自然完美融合的自由随心之旅,诠释高端智能生活品牌的理念。岚图汽车将定义新一代汽车的高端智慧体验,并全新打造 ESSA 原生智慧电动架构,其中“E”代表 Electric,寓意原生电动,两个“S”分别代表 Smart 和 Secure,寓意智慧和安全,“A”代表 Architecture,寓意架构,将满足用户的安全感、舒适感、尊重感、愉悦感和品位感“五感”需求。

VOYAH i-Land 全球首发

概念车 VOYAH i-Land 灵感的来源于汽车不仅仅是一个智慧移动空间,更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开放的生态系统。i-Land 整体造型源于“淡、静、雅”设计理念,利用自然界中有生命力的元素,将现代豪华与无限延伸的温暖科技完美融合。

VOYAH i-Land 外观设计优雅而灵动。优雅大气的前脸、灵动飘逸的羽翼大灯、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代表“胜利之翼”的鸥翼门,游艇悬浮式的引擎盖,都展现出了十足的高级感,将整车的品位表现得淋漓尽致。

内饰展现出无限延伸的空间格局,游艇式中控,精致轻盈的材质,莫比乌斯环的巧妙连接,将内外自然贯通,把有温度的科技传递到车内每一处细节,诠释出以舒适感和品位感为核心的空间美学。

技术研发实力

核心三电:19 年三电核心技术研发积淀,自研 MVP(Multi-choice valuable power)高价值多场景新能源动力解决方案;

智能网联:车+生活 5G 智慧生态圈、V2X 车路协同技术解决方案、搭载华为 5G 车载通讯方案,以行业领先的车联网及人工智能技术,让万物互联;

自动驾驶:L3-L4 自动驾驶自研;高精地图、高精定位技术实力。用户安全至上,设定自动驾驶技术路线,为用户提供真正零焦虑的高端智慧出行。

站在新能源 3.0 时代的开端,岚图汽车将以中国“造车新实力”的崭新身份,依托深厚的造车经验积淀和融合发展新模式,打造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国家新名片,致力于为中国新中坚力量提供一系列零焦虑产品和服务。岚图品牌的诞生,将为消费者绿色电动出行带来全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