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白猫之后有黑猫,长城欧拉发起萌宠攻势

2020年07月30日 15:42:02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如果说最近汽车圈儿中最出圈儿的事件,那么无疑就是长城汽车的一波新车命名带来的热潮了,在成都车展前夕发布了旗下全新SUV,并命名为“大狗”,继大狗之后又趁热度推出了全新微型纯电车型:白猫。

而在成都车展开展当天万众目光齐聚欧拉展台时,欧拉终于发布了R1的换代车型,并命名为:黑猫。至此长城已经完成了许多人的人生终极目标:猫狗双全。

对于上一代欧拉R1来说,身为一款纯电动A00级车型,2019年2.85万台的销量就已经证明了它的成功,延续至2020年上半年销量达到了0.94万辆,相较于同级别比亚迪e1的770台/宝骏E200的2500台,欧拉R1无疑占据了微型车市场的主要份额,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确立了优势地位,在长城欧拉品牌诞生的两年不到时间中,实现了A00级细分市场增速第一,如此速度的确如猫般迅捷。

换代后的黑猫,外观大体上延续了上一代极具辨识的造型,圆圆的车灯以及车头中央的充电口,都像极了猫的眼睛和鼻子,长续航版405公里的续航也可以让车主更好地与黑猫尽情玩乐,12种外观颜色以及8种内饰搭配,让一众“铲屎官”们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那只黑猫。

在A00级的小车身上,出门难这个问题是绝对不存在的。只有3495mm的车身长度以及2475mm的轴距,让其可以在城市道路里灵活、自由地穿行,其他车停不进去的路边停车位,黑猫停起来则是刚刚合适,众所周知猫是一种流体,而黑猫这款车型正如其名字一样,哪怕是再小的车位,都能完美地卧进去,让其他车型车主羡煞不已。

这只黑猫同时也是一只能听得懂人话的猫呢,中控9英寸悬浮式触屏上,搭载了科大讯飞的语音识别系统,按下语音控制按钮后,不论你说什么,黑猫都能给你最准确的反馈。

而虽然传说猫有九条命,但是对于每一条命也要十分地爱惜,所以除了前排的双气囊之外,黑猫还拥有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等6个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着黑猫的每一条生命安全,同时黑猫自身超高的警觉性,使其拥有了AEB + FCW智能前碰撞辅助系统,使其在前方遇到危险后可以迅速制动。同时35千瓦的前置电机能让黑猫在停下后迅速恢复速度。

对于每个铲屎官而言,猫吃饭慢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们,但是当黑猫电量耗光而肚子饿的时候,仅仅只需要半个小时的进食(快充)时间,黑猫就能获得80%的能量补充。

如此善解人意,小巧灵动的黑猫,与先前上市的白猫一起,组成了黑白分明的猫猫CP,通过这两只猫独具一格的产品力,也体现出了欧拉ORA英文字母中O(OPEN开放)、R(Reliable可靠)、A(Alternative非传统)的独特内涵。

在这两只可爱的小猫的“喵星人”基因中,还印有“柠檬”和“咖啡”的独特烙印,这里说的柠檬和咖啡,自然是长城全新发布的三大技术平台中的其中两项了,通过这两个平台的全面升级,使得黑猫与白猫可以更好地跟紧主人的科技发展,融合更多前沿科技,为铲屎官创造出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