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理想的家用车,空间绰绰有余,口碑比丰田还好,开20年也不坏

2020年07月30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相信大家理想中的家用车就是捷达、威驰、比亚迪F3这样的神车,无论是座位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很充足,而且发动机性能稳定,保养便宜又方便,其实这类车在价格上都差不多的。对比过后,我还是觉得捷达的口碑更好,与丰田的威驰相比,捷达的口碑更胜一筹,你们觉得呢?

以前觉得大众的设计还是比好看,前几年国产车崛起后,再看捷达的很丑,时隔两年后再看捷达的设计又变好看,应该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看待每一样东西都有不同的体会吧!可以说捷达属于耐看型,也可以说捷达是一款有情怀的车型,看到捷达的造型总是会有美好回忆,因此我觉得捷达的设计才是最成功的。

其实捷达的空间也挺大的,只是后排过道中间突出比较高,如果乘坐大人的话难免会很难受,但是乘坐小孩的话就没有影响了。其实,捷达空间还是非常充足的,特别是后备箱很宽敞,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放到后排,这一点比较遗憾。至于前排还是能满足各种体型的身材,关键是车身稳定,车身整体框架皮实厚重,在颠簸的路上跑起来有没什么感觉,质量很给力,开个20年都没毛病的。

我觉得捷达除了配置少其它都还好,尤其是操控值得点赞,方向盘质感还可以,我感觉方向盘转起来力度刚刚好,飞度的方向盘我就觉得有点轻。跑跑高速的时候没有发现车身倾斜的感觉,在城区开车时,感觉可控性还是很好,刹车很稳定,停车时比较平稳,而且也没有顿挫感。尤其在乡村道路有时候会遇见有人从旁边跑出来,紧急刹车车身稳定还挺好,安全感还是很强的。

特别是油耗非常省心,—公里应该在0.45元左右,作为代步车可以说相当给力,加满一箱油也能轻松跑满765公里。虽然动力有点弱,但对于家用代步来说,我觉得捷达还是能满足,除了起步会慢一点,上坡会吃力点,平线输出很不错,其实对于捷达这类就不要客气,用力深踩油门就有动力输出,主要是发动机的稳定性好,开个30年也不会有大毛病,小毛病随便找个修车店都能修,这点还是很方便的,那么对于捷达这台车,大家都会怎么点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