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帕里斯帝将引入国内 你期待吗?

2020年07月30日 16:05: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在网络上,想必大家都看见过这么一句话:“这辆车如果引入国内,我一定买”。结果呢?当一些车企真的引入之后,绝大多数人只是打嘴炮,口嗨,根本不会买。

所以今天聊到现代将引入国内的这辆PALISADE——帕里斯帝,我们也就不去分析它届时到底值不值得大家去买了,就当看个热闹。或者大家也可以猜测一下,这一辆帕里斯帝它的竞争对手都有哪些?

帕里斯帝是基于现代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量产而来,整体设计语言延续了现代家族当前比较夸张的前脸风格,包括粗线条的镀铬装饰和前进气格栅,同时搭配分体式大灯组,有一种美式豪华车的粗犷感,辨识度很高。

侧面来看,线条相对简约,和福特探险者设计比较相似,比如C柱造型搭配镀铬装饰条和黑色D柱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显得比较独特。同时尾灯组造型面积不大,采用了和前大灯相匹配的风格,但视觉效果比较一般。

内饰方面,帕里斯帝采用了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双连屏设计,同时采用大面积皮革和木纹饰板相互搭配,呈现出更好的质感。在中央控制台区域,采用了大面积的物理按键,包括括空调控制、驾驶模式选择、换挡操作和座椅加热/通风等。另外,按键周围采用了纹理式装饰板,看起来比较有个性。

尺寸方面,帕里斯帝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mm,轴距2900mm,处于处于中大型SUV的常规水平。但在具体空间表现方面暂时无从得知,参考其在美国市场的车型,提供最多2+3+3式的八座布局,其中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提供电动收纳功能,预测国内或将引入2+2+3式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车将搭载3.8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引入国内具体是怎样的调整,暂时不得而知。但根据个人猜测,其或许搭载一台排量更小的四缸涡轮机,毕竟排量越小关税更低,车型的售价也会更有竞争力。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我为什么会这样猜测。从品牌、车型定位和尺寸来看,即便是进口,但帕里斯帝的主要竞争对手不会是BBA,多半是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大众途昂这类合资国产车型,所以如果帕里斯帝进口进来价格过高,便没有任何竞争优势,对现代品牌来说更没有任何意义。那么,你们认为这几位是不是帕里斯帝的竞争对手呢?

结语

实话实说,个人认为现代将帕里斯帝引入国内的意义其实也不大,若是把捷恩斯引入国内反而我更看好。一方面,帕里斯帝毕竟不是主打高端的车型,再加上进口和售后的不便,即使产品力再强,也不是很容易讨好国内消费者。另一方面,捷恩斯是豪华的代表,在世界范围内认知度也不差,同时在国内消费升级和BBA一手遮天的环境下,捷恩斯这样一股清流或许能够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当然,对帕里斯帝的到来,还是略有一点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