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2.0T+190马力,这就是吉利CMA首款轿车

2020年07月30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吉利CMA首款轿车动力确定了,要用190马力的2.0T

吉利PREFACE是吉利CMA平台下的首款轿车,将在下半年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4700rpm,峰值扭矩300N·m/1400~4000rpm。据了解,这款2.0TD发动机采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0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工作,减少涡轮迟滞现象,而涡轮增压器最高转速为240000rpm。外观上,新车和吉利Preface概念车相似,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

[新车] 智能车控系统+全新安全气囊,全新奔驰S级安全配置曝光

全新奔驰S级将在9月2日正式发布,近日官方公布它的安全配置,新车除搭载后排乘客安全气囊外,还将提供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后轮主动转向系统、新一代驾驶辅助组件、预防性侧碰撞保护功能以及全新设计的车内安全气囊系统。另外新车配备的中央安全气囊整合于驾驶座椅靠背中,当系统识别出严重侧撞,同时满足某些条件时,中央安全气囊会从驾驶者和副驾驶中间弹出,以防止两者头部相碰撞。后排安全气囊采用翼形展开结构设计,还配备充气式安全带。总体来看,全新一代奔驰S级在安全配置上有不错的表现,实现全方位保护。

[新车] 动力超1000马力?悍马EV要发布一款皮卡和SUV

近日,GMC 悍马EV发布一组皮卡和SUV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在秋季首发亮相。从预告图来看,皮卡将采用四门车身设计,并在车尾配备了后货厢。而SUV的造型和皮卡差不多,在车尾悬挂了外置式后备胎。和老款悍马一样,两款车的造型都非常硬派,内饰预计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可拆车顶面板。动力将采用纯电动驱动系统,有三种电机数量不同搭配,其中3电机版最大功率或超过1000马力,并且0-96km/h加速在3秒内。电池组将采用新型Ultium电池,可支持50kWh至200kWh的容量。(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4种续航+13英寸大屏,斯柯达全新SUV内饰曝光

近日,斯柯达全新纯电SUV-ENYAQ的内饰设计图曝光,新车将于9月1日在捷克布拉格首发。车内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13英寸悬浮中控屏以及按键式换挡结构。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平视显示系统、融入羊毛材质座椅等,行李厢空间达585L。再来看一下它的外观,前脸和斯柯达燃油车差不多,长宽高分别为4648/1877/1618mm,轴距为2765mm。动力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两种版本,前者最大功率148马力,后者最大功率306马力,WLTP工况续航分别为340km、390km、500km、460km。(配图为设计图+谍照,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