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强势来袭,开启性能皮卡新篇章

2020年07月30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迷社

一直以来,国人对于皮卡车,都存在着一定的偏见。但在国外,皮卡车凭借载人与载货的双重优势,一直都备受消费者青睐。之所以会出现如此严重的两极分化现象,主要还是归咎于两者的功能属性。国外皮卡车定位高端,既有轿车般的舒适性,又不失强劲动力,极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反之,国内皮卡车企鲜少涉猎中高端领域,缺乏与国际皮卡“掰手腕”的产品实力,国内高端皮卡市场亟待出现一款强有力的典型性代表。

不过,近年来,关于放开皮卡进城限制的话题屡被提起,多个地区相继发布取消或放宽皮卡进城通告,皮卡乘用化的趋势开始显现。加之此前颁布的取消贴反光条、取消双证等利好政策,国内皮卡迎来了发展的新纪元。越来越多的皮卡车企,剑指高端,深度挖掘了皮卡车的多功能属性。其中,长城皮卡异军突起,推出了多款以乘用化、高端化为风向标的革新式产品。在近期,长城皮卡更是发布了一款定位高端的长城炮越野皮卡8AT柴油版车型,进一步抢占高端皮卡市场。

长城皮卡最新上市的长城炮越野皮卡8AT柴油版车型,不仅是长城皮卡推出的首款柴油自动挡车型,而且还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定位高端的8AT专业越野皮卡,开拓了国内性能皮卡蓝海市场。作为中国第一皮卡品牌,长城皮卡在第一款长城炮车型上市之后,便打开了自主品牌高端乘用皮卡市场,此次长城炮越野皮卡8AT柴油版车型的面世,无疑为长城皮卡带来了更大的机遇。

据悉,长城炮越野皮卡8AT柴油版车型拥有四驱进阶版、四驱高阶版和四驱限量版3款车型,售价17.68-20.68万元。其还提供了一款柴油6MT专业定制版,基础车身售价15.38万起,可选配前后差速锁、前绞盘、后货箱踏板等。

与其他千篇一律的皮卡车不同的是,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更加注重车型设计。其将“越野”灵魂贯穿于始终,热血红加上精致黑,配色极其出众。车身侧面的黑色轮眉及外露铆钉样式,为整车增添了不少机械感。同时,三把锁、坦克掉头、绞盘、涉水喉、多连杆后悬架,全系标配专业越野轮胎等标准的越野标志,更是带来了不少强悍气息,吸引了众多越野发烧友的目光。

为保障越野皮卡的强劲动力,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搭载了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GW4D20M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2000Bar电控高压共轨系统、VGT可控增压器等技术,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扭矩及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油耗8.5L,最长续航里程达940公里,扭矩高达400N.m,堪称国内最强扭矩。在如此超高扭矩的赋能之下,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成为了目前扭矩最大的国六柴油量产皮卡。

作为国内唯一一个把乘用车标准运用到皮卡车型上的企业,长城皮卡在皮卡智能化领域颇有造诣。在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身上,长城皮卡更是为其搭配了9.3版本ESP、百万像素360环视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高科技配置。针对车内空气健康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还搭载了其它皮卡车所不具备的车规级CN95空气过滤装置,只为给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医学级防护体验。为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行车安全性,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高强度车身、底盘护甲等安全设备,全方位守护了用户的驾乘安全。

由此可见,定位高端的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不仅能够满足用户对商用、乘用、越野等多方面的需求,真正实现“一车多用”;还代表了国内自主皮卡品牌顶流的造车水平,成为了国产皮卡正式入局高端市场的一把利刃。在皮卡转型的风口下,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打破了以往国人对于皮卡的偏见,以其高端的产品实力,一举击溃了进口皮卡独霸高端皮卡市场的行业局势,与国际主流皮卡同台竞技,剑指世界前三,为传统大型SUV目标消费者以及皮卡生活爱好者提供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