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哪台车最省油?我认为是POLO,200元就跑600公里

2020年07月30日 16:38: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起大众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知道以省油闻名的,在大众旗下有很多家用车都省油,要说超省油的话,我认为还是POLO,因为我加满200元就能跑600公里,也就说跨省的话最多300元搞定,相当的省油,如果的市区堵车相当严重,拥有一辆省油的车很有必要的。

曾经大众POLO是男生的最爱车型,可如今随着大家的成长,自从成家立业后,大空间的SUV成了市场的主角,大众POLO就此被抛弃。好在还有很多新手司机和女性车主比较喜欢,说真的新一代的大众POLO颜值要比老款好看太多,看起来特别可爱,质感都很不错,虽然说价格有点偏贵,但耐用是真的。

对于小型车来说,就不必追求空间了,大众POLO虽然是定位小型车,但是实际空间也很棒,作为男生的我,拥有172高个子的身材,乘坐在后排也不会觉得很拥挤,头部也有一圈的预留空间,腿部也有两圈多,空间的话我觉得还是可以的。而且现在的小型车在市区优势很明显,不管是停车还是倒车都很方便,毕竟现在的停车位非常紧缺,所以家里拥有一辆小型车很有必要的。

POLO全是的内饰也是很讨人喜欢的,为了呼应外观的设计,车内也是加入相同颜色的饰板点缀,看起来时尚感更加强烈。相比老款车型,不论是做工还是材质都有得到改善,皮革座椅摸起来更加有质感,而且的填充特别柔软,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中控显示屏也加入互联科技,所以娱乐方面也得到改善,包括配置也是进行升级,车上全景天窗,使得整车通风透气性很好了,总体而言我感觉还是不错的。

POLO搭载是1.5的排量,对于这么小的车来说,动力完全够用的,提速相对来说挺快,而且车内坐5个人也不觉得很弱,跑高速的时候使用定速巡航也能缓解疲劳,操控上更不错,大众主打的就操控,更何况这是一台具有可玩性的小型车,所以我觉得POLO非常适合当下城市,综合来看优势更多更明显,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