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四款家轿不仅颜值高还不贵,10万元左右就能拿下

2020年07月30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如今的轿车市场,价格较低的车型竞争非常激烈,许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都是思域、朗逸、轩逸等合资车。其实除了以上这三款主流的车之外还有很多好车值得大家发掘,其中几款还是自主品牌,下面我带大家看看还有哪些好车值得被发现吧。

长安汽车-逸动PLUS

指导价:7.29-10.39万

逸动PLUS外观方面采用面积较大的中网设计搭配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连接车头的大灯,看起来十分有气势,拉伸了视觉上宽度。车侧的线条优雅自然,腰线的立体感很强,使得车身看起来非常流畅舒展。尾部的造型更加干练,尾灯经过熏黑处理并使用了LED双透镜的技术,科技感和高级感十足。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缝线工艺,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动力方面,拥有1.6L和1.4T两个发动机版本,起步油门反应较迟钝,整体的动力输出平顺,动力还算充沛,能满足日常出行。

东风风神奕炫

指导价:6.99-10.09万

奕炫的外观采用蜂窝式的中网并运用丰富的几何线条使得整体造型非常犀利动感。车侧的线条也十分流畅搭配溜背式的设计凸显运动气息。尾部贯穿式的尾灯经过熏黑处理,再加上车尾中部有一个小凸起,整体的时尚感和层次感都非常强烈。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环抱式的座舱布局,做工也比较精致,整体营造了一个时尚舒适的氛围。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中高速的加速性能较强,整体的动力表现一般,但动力是充足的,能轻松应付日常驾驶出行。

比亚迪-秦Pro

指导价:7.89-11.59万

秦Pro的车头采用龙脸的元素,中网采用多辐式的设计搭配镀铬饰条装饰和矩阵式的LED大灯,看起来气势十足。车侧的线条也十分流畅自然,腰线一直延伸至尾部,配合溜背式的设计,凸显动感。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并运用了许多平直的线条,塑造了饱满时尚的形象。

内饰方面,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塑料材质,前排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度不错,整体风格比较简洁,做工还算可以,用料比较一般,缺乏质感。动力方面,秦Pro提供了1.5T和1.5L两款发动机的选择,油门响应比较迅速,加速性能也不错,整体的动力表现偏向舒适性和经济性。

北京现代-领动

指导价:10.98-14.68万

领动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的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一些黑色饰条装饰,提高了车头的辨识度。车侧的腰线比较粗,搭配溜背式的设计,整体造型比较紧凑动感。尾部的造型比较大气,尾部的线条也更加丰富,简约动感十分耐看。内饰的整体风格属于居家风格,整体的布局也比较中规中矩。中控台采用搪塑材料,前排座椅则使用皮质材料,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动力方面,搭载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油门响应较快,起步也很轻快,整体动力表现比平顺。

结语:以上4款车整体的表现算是不错的,如果不想选择思域等主流合资车的,可以考虑一下这几款,作为家庭日常用车真的绰绰有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