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奥迪A3就选它,同一平台生产,有60年的历史,10万能拿下

2020年07月30日 16:43:01
分享到:

现在这代年轻人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长大,也曾经经历过"杀马特"、"火星文",长大之后虽然慢慢步入正轨,但是内心还是追求时尚,追求个性。当年最不被人们看好的90后如今已经成为了消费主力,很多品牌在设计上都开始按照90后的想法来设计,就拿汽车厂商来说吧,他们尽可能在满足实用的基础上,为人们提供更时尚的造型以及更智能的应用。

而在这里面最典型的车型应该就是斯柯达明锐了,它的外观时尚年轻不说,其同级独有的掀背造型也让它拥有同级SUV甚至越级SUV的表现,然而,明锐仅仅是一辆紧凑型轿车。明锐后排放倒之后,最大容积能达到1580L,普通情况下,也有590L的容积。这样大的后备箱容积完全可以放的下一台对开门冰箱,搬家都不在话下,实用性非常强。

现在的这代年轻人从小就开始受到汽车的熏陶,他们知道买车最重要的除了实用性外,还应该看车子的三大件。人们都知道斯柯达早已是大众旗下的品牌了,因此明锐大部分技术都来自于大众,就连它的平台也是采用的大众MQB平台。说到这个平台,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因为这个平台上生产了不少车型,比如奥迪A3、朗逸等车型。奥迪A3是第一辆采用MQB平台生产的车型,而明锐则是第二辆,比朗逸还要早4年使用。因此在技术上它的成熟度很高,不需要担心三大件的稳定性和耐用性。

在外观上,明锐虽然没有奥迪A3那么时尚帅气,但是辨识度要比大众的高很多。经典的家族进气格栅加上两边的分体式大灯更显时尚和精致。侧身腰线很立体流畅,配上独特的多辐铝合金轮毂,看起来很有运动气息。C型尾灯也很有辨识度,尾部也加入了英文字母,走在大街上很有气质,能吸引不少人回头观看。

在配置方面,明锐相比奥迪A3更丰富,最让人喜欢的就是它的九英寸大屏,搭载了斑马智行功能,不仅可以支持语音识别,还有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听伴等APP可以下载。其中语音识别非常好用,一句"你好,斯柯达"就可以唤醒语音助手,如果去自驾游,不需要再手动输入导航地址了,说一句目的地就能办到了,而且导航也是自动更新,可以在线导航的,有了它,不用担心出去玩的时候会走错路了。

除了科技配置很方便之外,它的安全配置也很到位,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等配置都具备,让人们不管是倒车还是高速行走的时候都能更加游刃有余。除此之外,明锐还全系标配了空气净化系统,这对于现在疫情还没结束,人们到哪都戴着口罩的时候来说非常有用。

明锐从第一代车型下线到现在已经有60年的历史了,进入中国也已经13年,全球销售了650万辆,中国也销售了130多万辆,不仅仅是因为它拥有德系品质,还因为它的性价比很给力。在斯柯达全系调价之后,明锐的价格也下调到了最低9.99万起,加上店内优惠,十万元就能将一辆明锐1.5L自动豪华智行版带回家。店内还有低首付、低月供以及五年双保的政策,如果你正好打算买辆十万元的家轿,明锐将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