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S级技术亮点发布 这次主打科技牌

2020年07月30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致力于把奔驰S级打造成“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的确,作为奔驰旗舰轿车,奔驰S级的每次换代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上一代的奔驰S级更是引领了奔驰全系甚至是整个行业的产品设计走向。而在“新四化”浪潮下,全新一代S级则把重点放在了科技化配置方面。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式线上发布了全新一代S级的主要技术亮点。其中包括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借助5个多核处理器、20多个传感器以及立体摄像头对不同的行驶情况作出预先反应)、后轮主动转向系统(最大可达10度)、新一代驾驶辅助组件(包含360全景摄像头以及智能泊车系统等)、预防性侧碰撞保护功能(探测到侧面撞击时抬高车身)与全新设计的后排正面安全气囊、中央安全气囊等先进配备。

操控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S级配备了后桥主动转向,可将该车的转弯半径减小至11米以下,官方宣称其灵活性将与紧凑级轿车所媲美。配合带有360°摄像头的主动停车辅助系统,可将车辆滑入狭窄的停车位,并识别是否有障碍物在停车区域。

安全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S级搭载E-Active车身控制悬架,可在事故发生前的十分之几秒内举起整台车,将冲击力引向车辆下部区域中更具抵抗力的结构。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中央安全气囊与全球首个后座安全气囊,减少严重时头部接触的风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