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买什么车?这款德系家轿带掀背,还是MQB平台生产,不看看?

2020年07月30日 16:45:03
分享到:

随着国产自主品牌的不断强大,现阶段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不管是在SUV领域还是轿车方面都有很多比合资品牌销量要高的车型,它们在动力、外观、配置等方面不逊于甚至还要超过大部分合资车,而且价格比合资车还要低。但是人们在预算足够的时候,第一个考虑的还是合资车型,因为国产车的油耗以及整车品质还是没法跟合资车相比。因此,如果想看整个用车过程中的成本,还是合资车更值得入手。

而品质最好的莫过于德系车了,德系人的严谨让德系品质十分有保障。说到德系车人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大众,确实,大众的销量在我国一直都是居高不下,不过它的价位也让不少工薪阶层的消费者感到囊中羞涩。但是德系车中也有价格亲民的,就像今天介绍的这款斯柯达明锐,自从4月份调价之后,最低售价只有9.99万元,到店还有更大的优惠,10万元就能拿下明锐主销的1.5L自动智行豪华版,配同级独有掀背造型,还有低月供低首付的政策,就算是月薪3000的消费者也能买得起。

说起明锐,懂车的人一定会知道它,截止到目前为止,明锐一共有着60余年的历史,进入中国也有13年的时间,上市这么多年,它的全球销量达到了650万辆,在中国也保持着每年超过10万辆的销售成绩。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跟它的亲民价格有关,但是更重要的是空间、产品力等等很多方面明锐都有着不俗的实力。

具体来说,自从2014年明锐采用MQB平台生产之后,它的车身长度就增加了不少,4659×1814×1460毫米的车身尺寸,比上一代要长108mm,轴距为2686mm,已经接近A级车的极限了。斯柯达在空间优化上一直都让人非常满意,后排就算乘坐三个成年人也没问题。同时,明锐的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之后加上同级独有的掀背造型,它的容量最大能达到1580L,拉电视、冰箱都没问题。这样的容积甚至比紧凑型SUV还要大,装东西不在话下。

明锐的配置也很强大,几乎和国产车持平。主销车型1.5L自动智行豪华版搭载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空气净化等配置。其中它还具有同级最大的能打开的全景天窗,面积达到0.29㎡,比朗逸的还要大,满足车内空气质量的同时还能给到人们更宽敞的头部空间。除此之外,它还搭载了斑马智行功能,不管是语音控制还是在线导航、周边搜索、酷我音乐、听伴等APP都能在车上使用,灵敏程度比朗逸的MIB系统要更快。

总的来说,明锐的主要优点就是价格亲民,空间宽敞实用,配置高,其次就是它是出自和朗逸一样的MQB平台,德系品质有保障。并且它现在还有五年双保政策,消费者不用担心后期养车问题,对于月薪3000的人来说,明锐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