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洲设计 中国制造 销往全球 极星2交付欧洲用户

2020年07月30日 16:4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继7月22日极星中国首批用户交付后,极星于7月29日在瑞典哥德堡总部正式开启欧洲市场用户交付。在疫情全球蔓延的背景下,极星2的全球交付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极星也将严格履行对用户的承诺,按计划将产品交付至用户手中。

极星2由欧洲设计研发,中国台州工厂制造,并面向全球市场同步销售。台州工厂由吉利控股集团投资,沃尔沃汽车负责运营,遵循严格、高水平的制造标准与品控管理,确保每一台极星2都具备卓越的品质,满足全球市场的安全和品质标准。从本月开始,极星正式拉开极星2全球同步交付的序幕。

极星2的首位欧洲车主Sture Stensson(右)

极星品牌全球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我对整个团队的表现感到无比自豪。疫情当前,极星克服了生产与物流运输方面的巨大挑战,并且严格遵循对用户的承诺,按时将极星2交付至用户手中,这标志着极星品牌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极星2的首位欧洲车主Sture Stensson表示:“我在极星2的首发当日就订购了一台。极星2是我的第一辆电动车,近些年来我也关注过不少新车,但我觉得没有一辆电动车可以与极星2相媲美。”

作为一款纯电动高性能紧凑型轿车,极星2毫无疑问是当下全球豪华电动汽车市场上又一款当红产品。极星2以极简美为主要核心,同时还有着专业的高性能驾驶乐趣、智能的互联体验和安全健康的创新科技,为电动车出行开创全新的出行模式。

极星2搭载前后永磁同步电机系统,可提供300千瓦40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6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极星2也是全球首批搭载原生安卓车载系统的车型,创新的人机交互系统以及丰富的本地化应用将为用户带来丰富的数字化体验。

依托沃尔沃的顶级安全技术,极星2成为全球电动车中安全指标相当高的一款产品,在整车的研发阶段就设定好了目标,满足 Euro-NCAP、C-NCAP、IIHS 等各国家市场的最高安全评级标准。极星 2 是全球首款应用车舱内侧双安全气囊的车型。首发版车型还标配了完整的自动辅助驾驶配置和防碰撞功能,包括 Pilot Assist 领航辅助系统,全方位提升安全性和便利性。

作为一款纯电动产品,极星2在保证电池安全方面同样有过人之处,车身新增的“SPOC 模块”可以在碰撞中有效保护电池结构不变形,大大降低因碰撞造成的起火事故,另外极星对电池包、三电系统、底盘系统以及整车进行四重检验,再加上大暴雨的雨淋测试,实现电池零渗漏、零腐蚀。

有着沃尔沃高端技术的鼎力支持,再加上领先的三电技术,使得极星在生产之初便是以高姿态出场,欧洲设计、中国制造的极星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我们比其它地区的用户占了地利和人和的优势。所以面对如此高端且强大的品牌制造出的如此优秀的车型,你不想亲自体验一下吗?

写在最后:面对全球疫情等不利因素,极星品牌依托中国基地复产复工、高效率工作,极星2准点准时相继交付中国和欧洲地区用户,展现出极星品牌强大的生产实力和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自主品牌从来不缺少电动车,但是缺乏高端产品,极星的任务就是在高端电动车市场打响第一枪,有了吉利沃尔沃撑腰,极星没有资金和技术的后顾之忧,只管一路向前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