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威S和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正式上市

2020年07月30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7月29日,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S及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9万-27.99万元。

昂科威S定位于中型SUV,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别克全新SUV家族设计语言,配备通用汽车全新一代电子架构,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

昂科威S Avenir版车型则在车头采用了蜂窝状进气格栅,并用镀铬线条进行装饰。车头两侧,新车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L形的造型在夜间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内饰部分,昂科威S以及昂科威S Avenir均搭配了双液晶显示仪表,并采用了全新电子按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了内部设计的豪华科技氛围。

除此之外,Avenir版车型上采用了Avenir艾维亚专属象牙白/爵士黑菱格纹打孔真皮座椅、Avenir艾维亚专属立体菱格纹内饰面板以及Avenir艾维亚专属长绒脚垫,整体豪华感更强。

同时,别克还为其推出了丰厚的购车礼遇。

购车用户可享受最高5000元抵25000元定金膨胀、万元置换补贴、0息金融方案、动力总成8年16万公里原厂质保等,此外Avenir艾维亚车主还将额外享受8重专属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