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楼兰来了,2.5T爆发252马力,网友:超过20万还是要凉凉

2020年07月30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系车以品质好、耗油量低等特质一直被国人钟爱。不过一个车型是否能热卖,受诸多因素影响。一是售价,这关乎整车性价比和市场认可度;二是设计是否符合当地市场需求,譬如国人比较喜爱大空间、运动时尚型车型;三是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营销,这是直接影响车型销量的重要因素。日产楼兰,其第一代车型在美国市场大获成功,然而国产后的楼兰在中国市场却屡屡碰壁,虽说该车综合实力很强,但售价23.88-37.58万元,与当前大火的汉兰达23.98-32.58万元相比,整体售价高于汉兰达,这显然是对自身定位不准确,而这似乎也暗示楼兰的失败。不过为了夺取市场,日产不久前曝光全新楼兰图片,新车造型大改,是否能挽回败局呢?

外型设计上,全新楼兰前脸基本保留现款楼兰的设计,蜂窝状熏黑式中网设计,配合家族经典的大尺寸V型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如刀锋般插进前脸,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狠激进。侧面设计上,锋利的线条,大尺寸轮毂,让人感受到该车高爆发性,相比现款车型而言肌肉感更重,运动感更强,更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车型的相关数据还未公布。而现款车型的长宽高为4897/1908/1691mm,轴距2830,对比汉兰达相关数据4890/1925/1720mm,轴距2790mm。现款车型在空间表现上强于汉兰达,相比全新车型将会延续这种优势。

内饰设计上,全新楼兰依旧采用精简式设计。车内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覆,延续现款高舒适性的优势,配合精致的做工,彰显极高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楼兰海外版车型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25N·m,匹配8AT变速箱。而国产版车型或搭载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在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动力表现更加强劲。新款发动机的配置将大大弥补现款楼兰在动力表现上的不足,竞争力将大增。

全新楼兰采用家族全新V-motion式设计,带来更加时尚年轻的面孔,加上其强劲的动力表现,一定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出所料的话,新车还将延续现款楼兰在空间表现和舒适性上的优势。售价方面,如若保持现款车型23.88-37.58万元的售价区间,想必依然摆脱不了凉凉的处境,毕竟,汉兰达这座大山,新款楼兰依然很难跨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