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尼都要造车了 是不是相机卖得不好?

2020年07月30日 17:56: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索尼,是个在汽车圈神一样的存在。甭管你是微单还是长焦,只要你是摄影发烧友,那就一定会知道索尼。并且在和尼康的PK当中,索尼目前好像战绩更优良一些。所以,优秀的人总是想要更优秀,虽然“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可这在照相圈儿的钱,怎么也不如在汽车圈的多不是。于是,索尼决定,悄无声息的在汽车圈里面,给你一记“惊雷”。

2020年的年初,北美CES展,所以突然发布了旗下的首款纯电动概念车型:VISION-S。当时很多人还挺激动,觉得要是能开上索尼的车子出去拍照,好像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然而之后的半年时间内,索尼没有对新车再有任何消息传出,直到最近,这款车好像又有了点动静。

一组索尼式的构图照片上,可以找到这款车的前半部分,而这张索尼官宣的照片配文为:加油,努力考驾照吧!于是这些索尼粉儿们开始了,猜测着是不是这款新车即将上市。

要说索尼出车,那肯定是电动车,毕竟索尼这么多年在这个领域的深耕和发展,还是不错的。而生产电动车需要强大的资金流,对于索尼这种“软刀子杀人”还让你乐呵呵掏钱的企业来说,那也是完全没有问题。所以这款Vision-S的定位是四门轿跑,看着这车位,怎么有种特斯拉的既视感?

既然是电动车,肯定是人工智能、全息影像这些科技范儿的配置不能少,而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也配上了,车内外还有包括CMOS以及ToF在内的33个嵌入式传感器。辅以溜背式的尾翼和贯穿式尾灯,这款车给人的感觉就是又一款特斯拉

内饰上是一块大连屏,当然了,是有三大块组成的,音效据说是相当不错,车内的摆设也非常少。再加上银灰色的色调,总之就是给你感觉到这款车,还真是索尼造的,简单到极致。据说搭载的是200KW电机,百公里急速4.8S,但是续航里程目前还不清楚。

划重点了啊,这款Vision-S可不是索尼自己出品,而是在高通、采埃孚、博世、黑莓、英伟达、本特勒、麦格纳等领域的老大们一起创造的,索尼只是提供了自动驾驶的核心部件和音频系统。

鬼扯:要是索尼真的出了一款车子,并且这款车量产,你会不会买?未来走在街上,有哥们问你,你这是什么车,索尼的,哥们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