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3008太炸裂!早这么改,也不至于落到今天这地步?

2020年07月30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法系车的市场份额和销量是每况愈下,但法系车的话题度和口碑还是不减当年,至少网上对法系车“高认可度”的言论始终不绝于耳,“不买法系车就是不懂车”的玩笑言论始终被一些人说的氛围严肃。有话题有争议但却没销量,这就是法系车现如今的境遇。

不过标致似乎准备了王牌,以应对日渐败退的中国市场,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标致全新3008的官图。在审美方面法系车似乎开窍了,可能也是因为中国市场的长期不受欢迎让他们认真反思了自己的问题。

新车与此前爆出的全新3008一样,前脸均采用了大尺寸中网设计,格栅内部用不等间距的点阵式设计还是非常好看的,这或也是后续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两侧羽翼式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上更加运动。

LED日间行车灯灯带长度加长,点亮状态下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侧可以看到后视镜、A柱、车顶均由黑色涂料涂装,进一步彰显了年轻时尚气息。

目前国内在售的标致4008是基于海外版3008打造而来,并进行了加长处理,与本田CR-V/皓影、丰田RAV4荣放大众途岳等为同级车型。如果这版3008官图的设计能延续至最终版,那相信后续国内的4008也长这个样子。如果真是这样,那光凭这张"脸",4008应该就会给它的竞争对手们施加不小的压力。

内饰方面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修改,主要变动是换装更大尺寸中控屏,双幅方向盘继续"异类"和"科技感"兼顾。从档把右前方的旋钮看来,该车或许有全地形系统辅助。动力目前仍未公布。

但从雷诺的撤走可以看出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确不容乐观,包括销量与售后都几乎节节溃败。产品力和品牌力已经被逐步边缘化,就不知道此后3008(4008)会用怎样的惊天诚意,来扳回现在的局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