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款续航超400KM微型电动车 标配无钥匙系统 起步价仅7万

2020年07月30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微型电动车在中国还是相当受欢迎的,关键是入门价格非常低廉,几万块就能搞定,还不限行。是居家旅行必备神器。

然而微型电动汽车也有个明显的缺点,就是续航里程非常尴尬。由于车身太小,电池组也就比较小。导致一般都在300km以内,实际续航最多180km,这样别说开长途,每天通勤上下班,都要两天充一次电。

成都车展上,亮相了全球首款续航超过400km的微型电动车,关键价格还相当便宜,只要7.88万起。成为所有拿着新能源号牌的准车主关注的焦点。这就是欧拉白猫。

首先是其名字比较个性,容易夺得年轻人的青睐,其次是白猫的综合产品力还算不错,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和用车标准。值得一提的是,欧拉白猫是一台纯电车型,相对于小排量的微型车来说,其有着更高的经济性。

价格方面,欧拉白猫的定价为7.58-8.88万,在纯电动微型车这个市场当中,算是中规中矩的价格,谈不上任何的吸引力,但也谈不上有多贵。

外观方面,欧拉白猫基本上延续了R1的设计风格,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证明了其新能源的身份,矩形大灯的造型带来了棱角分明的视觉效果,而"面包状"的侧身则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的呆萌。单从颜值方面来看,绝对要比同为微型车的smart强出很多。

内饰方面,一体式的贯穿屏幕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旋钮式的换挡设计使车内有着更高的逼格,而全黑的内饰配色则在视觉上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单看内饰的话,很难发现这是一台几万元的小车。

配置方面,高低配版本的安全配置区分很大,低配版本上连ESP都未配备,而高配版本上则配备了主动刹车、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不过,全系标配的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中控液晶屏幕和车联网等功能也都算是比较厚道的做法。

动力方面,欧拉白猫分别提供了两台功率不同的电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35kw和45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125N·m和130N·m。充电方面,两个版本的快充时间分别为0.67个小时和0.75个小时。续航里程方面,两个版本分别可达360km和401km。

白希文总结:相对于欧拉的另一款车“黑猫”,欧拉白猫的造型和内饰设计风格更加符合新一代年轻人的喜好。在配置方面,白猫也明显领先于黑猫。对于手里有新能源号牌的人来说,这款车绝对是一款物美价廉的小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