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谍照|没有排气声浪的纯电3系,还是从前那个宝马吗

2020年07月30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近日Motor1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3系纯电动版车型谍照图片,新车看上去是基于在售的宝马3系长轴距版打造,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2021年内上市开售。

从曝光的实车图可以发现,宝马3系电动版整体造型和燃油版3系基本保持一致,但封闭式双肾格栅设计元素及车身侧面“Electric Test Vehicle”的标识,还是让这款全新车型有着很强辨识度。

整车伪装覆盖了前、后险杠、前机舱盖以及侧面的腰线和侧裙,这就意味着这款宝马3系电动版未来的实车很可能在这些伪装的部分的细节处进行调整。

预计前脸会与iX3的设计相似,保留双肾前脸造型,但使用封闭式的格栅。车尾可能不会有很多变化,最明显的是取消传统排气管。

从侧面看,该路试车辆比常规的3系更长,因此确定宝马在长轴版车型的基础上打造纯电动版车型,而这可能意味着纯电版3系仅限于中国市场。当然,长轴版车型在底盘空间上更有优势,可以安装更大的电池,如果是出于此原因,那么纯电动3系轿车也可能是全球车型。

而车尾方面,纯电动车的身份使其取消了排气系统,车尾上沿小鸭尾造型搭配LED尾灯,整体具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很可能配备第五代eDrive电驱动系统,搭载的单电机置于后轴上,最大功率为190kW(258匹),跟燃油版330车型所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保持一致,并配备容量为60kW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50km。

感谢原作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