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最保值的5款中型SUV,日系3款、德系2款,美系法系靠边站

2020年07月30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买车只为一时爽,卖车时却苦不堪言,碰到这种情况,相信不管是70、80后还是咱们当下正要买车的90后,都是无法接受的。毕竟,父辈们、长兄们都是过着苦日子过来的,所以在买车这件事上他们又怎会允许自己的车有着很低的保值率呢?

虽说买车不应该只看保值率,但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保值率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购车指标,如果现在咱们的父辈、哥哥们想要在30万左右买一台最保值的中型SUV,你们又知道到底有哪些车型是可以优先选择的呢?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5款保值率高的中型SUV,在你买车时也建议重点关注它们。

第一名,丰田汉兰达

3年保值率:78%

说到丰田汉兰达,它就是那个在中型SUV市场区间你闭着眼睛选都不会出错的车型。虽然这款车在动态方面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但在实用性上丰田车永远不会让人失望,而这也就是它为什么独得3年保值率78%、豪揽中型SUV市场保值率第一的一项很重要原因。

作为同级别的标杆型产品,舒服好开空间大是它的核心竞争力。但如果能在光源、CarPlay这些细节上再完善一些我觉得就更好了。此外,汉兰达的行驶品质、油耗和内饰做工依然表现不够出彩,所以如果不急着买车的话,那强烈建议等等全新TNGA架构下的新汉兰达,预计会在今年年底便正式上市。

第二名,本田冠道

3年保值率:68%

作为大五座中型SUV里的"霸主",本田冠道的产品力是非常出色的。外观看着很精致、流露出一股新豪华,内饰看起来气派,空间也很大。最关键的是这车开起来也很好,动力够用,换挡平顺,隔音滤振水平在同级别都是数一数二的选手。因此,坐进这款车给人的好感往往都是爆棚的。

如果想要买一台空间大到爆的大五座SUV,同时又注重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力,那这台3年保值率能达到68%的本田冠道显然就非常合适了。

第三名,本田UR-V

3年保值率:65%

作为冠道的"双胞胎"兄弟,本田UR-V整体的表现其实和冠道也是比较接近的,因此这也让它拥有不错的3年保值率,消费者想要买它首先保值率这块就没有太多问题。

外观上UR-V相比冠道要显得更加沉稳,内饰做工也属于比较上乘的水平,后排空间不会让人失望,底盘质感也是拥有相当不错的高级感。所以,冠道和UR-V最后该怎么选就看你更喜欢哪个的设计以及觉得它们之间谁的配置分布更合理了。

第四名,奔驰GLA

3年保值率:61%

如今最新款的奔驰GLA已经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纯靠品牌所撑起的高保值率车型,老款奔驰GLA能拥有61%的三年保值率也可谓是"买标送车"了。跨界车身的外观造型设计比较讨女性喜欢,设计可以说是老旧,初看有一点亮眼的感觉,但久看就觉得没什么新意了。

此外,奔驰GLA空间很小,动力系统也是上一代奔驰的技术,除了终端优惠大目前正清仓甩卖之外,整体来说老款的GLA以及全新的GLA车系我觉得都是不值得购买的,所以想买它的要考虑清楚了。

第五名,途观L

3年保值率:59%

途观L之所以能够拥有59%的三年保值率,主要得益于其较大的后排空间、不错的行驶质感以及上一代老途观车型的口碑积累。试想一下,在20-30万的价位区间里,如果不买汉兰达、冠道和一众豪华品牌旗下的紧凑型SUV,那能选的德系车基本上也就这台上汽大众所出品的途观L了。

虽然一汽大众如今也已经推出了探岳,但那台车毕竟上市连三年时间都没有,所以不管是产品口碑、质量还是稳定性、品牌影响力而言,途观L都是中型SUV里一个不错的选择。三年保值率59%也正好证明它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

好了,以上就是30万最保值的5款中型SUV,看完文章之后我们会发现,其实不管是日系入选的3款SUV还是德系入选的2款SUV,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品牌影响力大、品质稳定可靠、产品形象深入人心而且价格都比较坚挺。也正是得益于这些因素的加持,它们的保值率才能够如此之高。要不然,你看美系、法系旗下车型的保值率怎么永远都那么的低呢?所以如果你们买车更看重的是保值率,那还是首选日系、其次德系吧。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