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川藏线”有那么多事故车?这些车真的没人要吗?

2020年07月30日 21:34: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去西藏的路上有很多被丢弃的事故车,进口车、国产车、合资车都有,车型不一,SUV、轿车、皮卡、面包车都有,价格三六九等,有不到万元的二手车,也有价值百万的SUV,甚至还有被遗弃的徒步车。有的车受损严重,丢弃就丢弃了,但有的车受损并不是特别的严重,为什么被丢弃了呢?难道没人要了吗?

暂时丢弃,比如这辆途锐,大众途锐3.0六缸,落地价80多万,引擎盖起来了,保险杠裂开了,气囊打开了,看外观,受损并不是特别的严重,而且车型并不算太老,完全有维修价值,其实这样的车只是暂时被人丢弃,说不定救援车辆正在路上,像这样的小事故车317和318线都能见到,而且有不少,除了进口车,国产合资也有。

长期丢弃,车翻沟里,新车本来就不贵,二手更不值钱,加上又撞车了,修起来也不便宜,有人索性就不要了。想必有人在想,汽车有保险,保险不是有免费救援服务吗?有免费救援没错,但不是什么地方都去的,如果没有免费救援,那只能花高价叫拖车了,有的车都没有拖车费贵,被丢弃不足为奇。

废弃车,拆的就剩下骨架了,能拆的都被人拆走了,虽说是事故车,但是轮毂轮胎完好、电瓶、备胎、随车工具、导航等都被人拆走了,甚至连真皮座椅都被人拆走了,更过分的是连油都被人抽干了,不过发动机还在,有的车甚至连发动机都没了,然后就剩下一个壳子了。这些车之所以发生事故多因大意。

其实只要好好开一般不会出事,之所以出事多数是因为大意了,如果开累了,不想开了,或者不想回开了,可以选择托运,找半挂车托运一般三四千起,主要看托到哪个城市,距离决定价格。最后提醒大家,切莫疲劳驾驶,也不要超速,沿途的风景虽然很美,可以选择停下来欣赏,不要一边开一边看,容易出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