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那些爆款,到底哪里最惹眼

2020年07月30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想看成都车展嫌弃距离太远?去了车展逛起来太累?车型太多逛完一个没记住?作为2020第一个大型车展,即便你没有亲临现场,但也不能一点都不了解,懂哥带你五分钟看完这次车展的大热车型。

哈弗大狗

从一开始路试谍照被各种猜测是不是H5,到后期为新车投票取名,再到车展新车上市,大狗引起的热度一直不减。外表看起来十分硬派,但其实骨子里与H6一样,仍属于城市SUV的范畴。不过大狗也是30万以内唯一搭载两把锁的承载式车身SUV,车辆的后桥电控牙嵌式差速锁能及时锁止差速器,让后轴刚性连接,从而实现左右轮动力50:50分配来帮助车辆脱困。这样的专业越野水平再加上其潮流的调性,无疑能成为相当不错的卖点。

WEY 坦克300

WEY坦克300才是真正的越野型SUV,不同于哈弗大狗老早就开始造势,这次成都车展坦克300是首发亮相。车辆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拥有抗扭刚性大、功能拓展性强、NVH把控的更好以及满载大负荷工况下性能一致性更高等特点。别看外表很“刚”,但是内饰很“柔”。双12.3英寸大屏,和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让整辆车可玩度更高,因此这款车大卖,也是一个大概率事件了。

哈弗H6

当然,真正的能称之为销量王的非哈弗H6莫属,外观依旧采用了沉稳的造型设计,更多新的元素注入后也能感受到新车与国际接轨,尤其是新款格栅看起来更有内涵。

内饰也做了一定的改进,更简洁具有科技感,内饰采用了金银饰板的镶嵌,为整个座舱注入了活力。新款的智能大屏能实现三屏互联,取消了车内的机械式按键后,取而代之的是触控式大屏,旋转式的换挡方式整体提升了车内的格调。相信更加精致的造型,这一代哈弗H6同样会大卖。

比亚迪宋PLUS

顾名思义,这就是一款加大版的宋PRO,超过4.7米的车身以及2765mm的轴距,这样的尺寸几乎能秒杀一众“PLUS”车型。另外比亚迪把它定位成“新感官宽适B级SUV”,“宽”就是宋PLUS的一大卖点。车内一改之前的“塑料感”,大量的采用了皮质、麂皮等材质。汽油版本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峰值扭矩288牛米,这个数据放在主流1.5T都名列前茅。而纯电版本也用上了刀片电池,续航超过500KM。

奔驰GLA

老款的GLA因为基于A级平台打造,不仅外形不像是一台SUV,连驾驶感受都更像是一台轿车。而新款的GLA不仅车身高度提高了,A柱的倾斜角度使得整台车的视野更宽广。除了外表从之前的跨界风格到现在蜕变成一个真正的SUV,内饰也开始向奔驰全新的设计语言靠拢。不同于GLB全系的1.3T,GLA有1.3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终于不用因为高低功率被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