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长城哈弗H6开启预售,新平台、新外观,你会为它买单吗?

2020年07月30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紧凑级SUV成为了汽车市场的销量明星,不仅传统的合资品牌在这个细分市场争奇斗艳,国产自主品牌也取得了极大的成就。

直至今日,如果哈弗H6在SUV界说第二,估计没有车型敢说第一了,毕竟连续80多个月稳居销量冠军宝座,已经让哈弗H6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坚实的口碑。但是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哈弗H6多年未大改的外观设计让有些人觉得些许落伍,如今2021款的第三代哈弗H6正式开启预售,让所有的消费者都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那这台新车到底如何,又值不值得买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之所以哈弗H6能够在市场中久居不败之地,最关键的就在于它十分亲民的售价。2020款哈弗H6的售价为10.40-14.10万元,并且全系都有3万的优惠,让各个阶层的消费者都非常容易接受。但是第三代的哈弗H6预售价格定在了12.2-14.1万元,虽然与同级别提供大额现金优惠的吉利博越荣威RX5等车型相比并不是很占优势,不过也说明了长城哈弗H6的自信。

不过新款的H6在外观上设计上有了不小的突破,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大气时尚。前脸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配合上内部交织成网的装饰,使整个车头不仅看上去气势十足,而且散发出一股豪华运动的气场。两侧的大灯也做了很大幅度的改动,修长的LED大灯不仅融合度更高,犀利的造型也很大程度的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感。总体上看,车头的姿态比较高大,也能给人足够的安全感。

车身侧面的造型十分流畅,大量弧面的线条勾勒出很强的肌肉感。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贯穿腰线更加低矮,使整个侧窗的面积看上去更突出,尤其是C柱后方的侧窗,面积较之前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这不仅仅提升了整个侧面的饱满度,也让众多消费者感觉到眼前一亮。

新车的车尾设计十分圆润,看上去非常大气。尾部贯穿式的尾灯十分醒目,配合上下方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极大的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不过新款H6尾部使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虽然整体感更强,但是尾部缺失了很多的运动氛围。总体来说,现款哈弗H6的外观设计相较老款有了不小幅度的提升,尤其是在豪华感方面,给了众多的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感觉。

走进车内,内饰的变化十分明显。新车的内饰设计层次感极强,玫瑰金的贯穿饰条和方向盘上的装饰让新车的内饰档次有很大幅度的提升。车内最醒目的无非就是12.3英寸的悬浮式的中控屏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液晶仪表盘了,营造出了极强的内饰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的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换挡的设计,使中控位置的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新款的哈弗H6使用了长城最新发布的柠檬平台打造,整车自重较上一代车型减轻了100公斤,但是车身轴距却增加了58mm,有了更出色的空间表现。新车的尺寸数据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在相比同级别的RX5和博越来说,尺寸有不小的领先。在实际的空间表现上更是如此,前后排都有十分出色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而且座椅的舒适度极佳,后排全平的地板也能为中间乘客提供较好的乘坐体验。在储物空间表现上,哈弗H6也十分出色,后备箱空间足够日常的使用,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很大程度的提升了实用性。

顺应时代潮流的新款哈弗H6自然在配置层面也是下足了功夫。新车配备了雾灯弯道补光功能以及150km/h以内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极大的提升了车辆的操控便捷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彩色HUD平视系统,能够实现仪表、中控以及HUD的三屏联动,极大的提升了驾乘的智能化体验,而且全自动泊车、50米行车轨迹记忆等功能也很好的凸显出新款H6在配置上的优势。

新款的哈弗H6仍然搭载了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均匹配长城自主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69Ps和224Ps,这样的动力表现足够日常的城市代步,也能兼顾一定的户外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新的平台能够兼顾更多的动力功能,未来H6将推出增程版本、插电式混动版本以及四驱版本,给到消费者更大的选择空间。

总体来说,新款哈弗H6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的革新,尤其是更加大气的外观,和更加豪华的内饰,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与同级别的博越相比,H6几乎各方面占据了优势,即使是与以智能化著称的RX5相比,新H6的智能配置也丝毫不示弱。但是最关键的问题就在于新款H6的预售价格与同级别车型有不小的差距,如果新车售价能够进一步下探,那H6销量王的地位自然无可撼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