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锐程CC/CS55 PLUS蓝鲸版将于8月上市

2020年07月31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锐程CC蓝鲸版和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将在8月正式上市,其中锐程CC蓝鲸版预售价区间为9.79-11.99万元,长安CS55 PLUS蓝鲸版预售价区间为10.69-11.39万元。新车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最新的蓝鲸NE 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造型更加运动,前雾灯区域以及保险杠附近均采用了红色装饰条,看起来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两款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且均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下方的车裙处也都有红色饰条进行点缀,彰显了自身年轻化的定位。在尾部,锐程CC蓝鲸版采用了不规则造型尾灯,而CS55 PLUS蓝鲸版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都有较强的辨识度。

锐程CC蓝鲸版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

内饰来看,两款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均保持一致,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依旧有所配备,但均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挡把。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了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L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最大扭矩300N·m。整体参数表现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有一定提升。传动系统方面,两款车型配备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