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事故率低于均值 特斯拉公布Q2车辆安全报告

2020年07月31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美国政府公布了“新车评价项目”,其中Model S、Model X和Model 3车辆受伤概率最低,根据特斯拉最新发布的第二季度车辆安全报告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在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参与下的驾驶过程中,平均每453万英里(约合729万公里)的行驶里程会出现一起交通事故。

然而,在没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参与但有主动安全功能的驾驶过程中,平均每227万英里(约合365万公里)的行驶里程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在没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和主动安全功能参与的驾驶过程中,平均每156万英里(约合251万)的行驶里程会出现一起交通事故。

有对比才有伤害,根据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平均每47.9万英里(约合77万公里)行驶里程即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如此比较,特斯拉Autopilot事故率明显低于均值。

对此,特斯拉方面表示,尽管市面上没有任何一款车能够彻底杜绝事故的发生,但特斯拉依然日复一日地努力降低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和风险。为此,特斯拉自2014年9月开始,全系标配主动安全功能,同时利用特斯拉全球车队收集的超过100亿英里(约合160亿公里)的真实行驶数据(其中超过10亿英里(约合16亿公里)行驶里程使用了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了解发生的不同事故。在此基础上,我们开发车辆功能帮助驾驶特斯拉的司机,以减轻或避免事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